ETtoday寵物雲

妹子來!腦麻汪「走不了直線」 搖晃奮力奔到主人身邊

▲主人一呼喚 腦麻汪搖晃「走不了直線」仍奮力奔去!(圖/網友陳玥杉授權提供)

▲腦麻的妹妹走路或跑步都搖晃不穩,但還是會努力朝主人奔去。(圖/網友陳玥杉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郁晴/採訪報導

就算你不完美,也永遠都是我的寶貝!住在桃園平鎮的狗狗「妹妹」剛出生時疑似壓到神經,導致從小就腦性麻痺行動不便,不過牠不被缺陷限制,只要聽到主人陳玥杉叫牠,不管在哪裡都會努力衝過來,感人畫面讓網友都說,「看了好心疼!」

陳玥杉發現,只要自己蹲下來妹妹就會衝過來,「這次妹妹本來躺在比較遠的地方,結果聽到自己的名字就立刻跑來。」陳玥杉想試遠一點的距離叫牠喚,結果妹妹還是很努力地衝來,「牠因為腦麻的關係走路跑步都會不穩,但還是盡力跑來,真的讓人很疼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玥杉當初先撿到妹妹的媽媽,帶去給醫生檢查卻沒有發現懷孕,沒想到某天晚上突然生產,因為太突然,妹妹剛出生時疑似壓到神經,留下腦麻的缺陷,「因為這樣牠沒辦法大小便,平常都只能包尿布,吃東西喝水也都要抱著餵,無法自己進食。」但很幸運妹妹有愛牠的家人陪著牠,飼主家中還有養另一隻狗狗,感情也都很好,會互相保護對方。

▲主人一呼喚 腦麻汪搖晃「走不了直線」仍奮力奔去!(圖/網友陳玥杉授權提供)

▲家裡的兩狗兒感情很好,就連出門玩也都會互相保護對方。

腦麻妹妹努力跑到主人身邊的影片,網友看了都很感動,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超可愛暖心的孩子」、「孩子~你好棒!你要慢慢走才不會跌倒喔~加油」、「是一個很勇敢也很努力的孩子!」、「越聽話就越心疼」、「把妹子叫過來就要趕快『報緊處理』喔!」、「看來他有你滿滿的愛感覺很幸福。」

▲主人一呼喚 腦麻汪搖晃「走不了直線」仍奮力奔去!(圖/網友陳玥杉授權提供)

▲僅管妹妹有缺陷,但仍是飼主全家人的寶貝,沒有減少愛牠反而給予更多的愛。

▼影片。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腦麻缺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