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美妝/用完立刻有感的「百元保養」 粉絲就算等一個月也要買到

▲the Ordinary保養品。(圖/翻攝自 IG、 IG)

▲簡約的設計,保養成效卻很直接、立即。(圖/翻攝自beauty_by_aly IG)

文/Squid

近年平價美妝受到很多消費者喜愛,加上網購盛行,很多便宜好用的化妝品可以在線上直接下單,送到家裡,吸引許多小資女搶購,像是來自加拿大的「the Ordinary」就是非常火紅的保養品牌,每罐價格平均落在200元到500元左右,而且效果有感,一直都是熱門話題。

一罐不超過千元的保養品,常常會讓人懷疑「真的有效嗎?」但the Ordinary的保養卻讓很多網友用完之後立刻有感,重點是價格非常平易近人,每天使用也不會心疼。

▲the Ordinary保養品。(圖/翻攝自 IG、 IG)

▲the Ordinary的文青保養品。(圖/翻攝自shealyn.leung IG、_enjoytheview_ IG)

the Ordinary之所以可以這麼平價,是因為它沒有鋪天蓋地的廣告、花俏的包裝或是代言人,每罐保養品超級簡約的滴管或軟管設計,僅貼上一張標籤,寫下內在成分與功用,重點就是把價格擺在成分上,訴求「以科學基礎,給予最高濃度、最快速有效的護膚成果」。

the Ordinary的保養品項很多,從保濕、抗老、美白、身體保養等,幾乎一般保養品有的功效都可以在此找到,而台灣網友們用完都會不斷回購的單品,像是Hyaluronic Acid 2%+B5保濕精華液、Alpha Arbutin 2%+HA美白精華、玫瑰果油等,都是基本肌膚每天絕對需要的滋養。

很多用過旗下保養品的網友,也分享使用感覺,「皮膚變得超水嫩、超Q」、「臉比以前光滑很多,上底妝也更服貼」、「好用!皮膚明顯變好~」真的能看見效果,所以有很多人都是用完不斷回購,甚至要等一個月才有貨,也照樣下訂單。

▲the Ordinary保養品。(圖/翻攝自 IG、 IG)

▲受到很多歐美網友喜愛的品牌。(圖/翻攝自thatkindaface IG、superskin1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