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懂得「平淡的美好」 30歲輕熟女愛情轉變價值觀

編輯/Ann

30歲是女孩轉化成女人的階段,戀愛價值觀也隨之改變,不再只是追求轟轟烈烈的愛情,怎麼樣細水長流才是真正的愛情,而以下這些愛情觀的轉變,也是妳正在經歷的呢?

1.愛別人之前先愛自己

▲30歲輕熟女的戀愛價值觀。(圖/翻攝自pinterest)

▲ 愛自己才有別人來愛妳。(圖/翻攝自Pinterest,以下同)

30歲以前想選自己愛的,30歲以後才發現要選愛自己的。當然,在找到愛自己的人之前,要先對自己好,如果連自己都不愛自己,怎麼能夠讓別人愛上妳呢?所以30歲女人最美麗的地方就是自信,清楚了自己的性格脾氣愛好,再開始愛吧。

2.體諒另一半,沒有適不適合只有愛不愛

我們常常抱怨另一半的缺點,但是真正要強迫他人去改變,這樣的愛情是走不長久的。所以別再說不適合了!都是藉口,沒有適不適合,只有你願不願意包容和成全另一半,一個人改變很難,兩個人配合才是長久。

3.擇偶條件改變

▲30歲輕熟女的戀愛價值觀。(圖/翻攝自pinterest)

▲ 擇偶條件更實際,帥哥不是全部。

30歲之前大多數會看外表來選擇另一半,工作和價值觀往往被放在後面,但是成熟之後會發現內在魅力才是關鍵,能夠給自己安定和未來的人遠比小鮮肉值得被選擇。

4.未來的規劃更加實際

30歲開始一切都將步上正軌,女方常常會希望男方給自己承諾和規劃,但是卻在無意之間給了另一半壓力。所以30歲的女人或許大多數都卡在那個另一半和自己價值觀不同的問題上,兩個人還是要多坐下來好好談談,未來或許已經來了。

5.平平淡淡才是真

▲30歲輕熟女的戀愛價值觀。(圖/翻攝自pinterest)

▲平平淡淡的感情才能陪伴長久。

大家會發現30歲之後越來越少曬恩愛,難道是不夠恩愛?或許是因為每天的生活平平淡淡只要兩個人了解就足夠了。只有平淡的生活才是能夠經歷長久考驗的,所以別再抱怨另一半太無聊,像家人一樣的陪伴就夠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