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莉公主爆《復仇者4》進化女黑豹 偷藏秘密「救活關鍵角色」

2018年05月5日 22:30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以下有雷,斟酌觀賞-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上映沒多久,粉絲已等不及一年後才要出的續集《復仇者聯盟4》,不斷從電影留下的線索找答案,而「黑豹妹妹」舒莉公主被認為是下一集的關鍵角色,更可能進化成為「女黑豹」。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舒莉公主《復仇者聯盟3》劇照。(圖/翻攝自Newsweek)

▲舒莉公主《復仇者聯盟3》幫助幻視移除心靈寶石。(圖/翻攝自Newsweek)

幻視因擁有心靈寶石,成為大反派薩諾斯的目標。他被美國隊長帶到瓦干達,希望「黑豹妹妹」舒莉公主協助「在不殺死幻視的情況下移除寶石」,然而時間並不足夠,被薩諾斯手下「亡刃」闖入而終止,幻視最終被薩諾斯取走寶石死亡。

復仇者聯盟3。(圖/迪士尼影業)

▲幻視的意識可能早就被舒莉公主給輸進電腦存起來了。(圖/迪士尼提供)

外媒《Newsweek》分析,雖然薩諾斯取走了心靈寶石,但是幻視只是機器人載體死掉,仍可藉由舒莉公主的電腦復活。她在《復仇者聯盟4》會把幻視的意識灌入新的身體,為復仇者成員帶來強大且關鍵成員,對抗薩諾斯取回心靈寶石。

復仇者聯盟3。(圖/迪士尼影業)

▲舒莉公主可能會在《復仇者聯盟4》把幻視的意識輸入新的載體。(圖/迪士尼提供)

此外,薩諾斯在《復仇者聯盟3》的結局蒐齊無限寶石,並彈了手指,宇宙瞬間消失了一半的人口,瓦干達統治者「黑豹」帝查拉也是其中消失的人,然而電影中並未交代「黑豹妹妹」舒莉公主的生死,不少粉絲認為舒莉公主還活著。

復仇者聯盟3。(圖/迪士尼影業)

▲「黑豹」帝查拉在《復仇者聯盟3》因薩諾斯彈了手指,消失在世界上。(圖/迪士尼提供)

根據外媒《Comic Book》分析,由於「黑豹」帝查拉死掉之後,瓦干達須要有人領導,舒莉公主《復仇者聯盟4》沒有時間悲傷,因為她是唯一可以控制瓦干達、可以繼承王位的人,有可能接替死掉的哥哥,成為黑豹的繼承人。

▲▼舒莉公主《復仇者聯盟4》有可能成為「女黑豹」。(圖/翻攝自推特)

▲▼漫畫中舒莉公主被賦予「黑豹」的權力。(圖/翻攝自推特)

▲▼舒莉公主《復仇者聯盟4》有可能成為「女黑豹」。(圖/翻攝自推特)

漫畫中,舒莉公主早就多次穿上黑豹裝,並且通過心型草藥,被賦予黑豹的權力,成為打擊薩諾斯主要英雄之一。而推特上早有不少粉絲現在瘋猜她會在《復仇者聯盟4》進化成「女黑豹」,增加復仇者聯盟的戰力。

▲▼舒莉公主《復仇者聯盟4》有可能成為「女黑豹」。(圖/翻攝自推特)

▲推特網友打賭瘋猜舒莉公主《復仇者聯盟4》有可能成為「女黑豹」。(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