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高衩黑旗袍「講中文」驚豔! 完美發音網起底:台灣練的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主演《信用詐欺師JP》,加上編劇是《王牌大律師》的古澤良太,受到觀眾高度期待,未來還會被翻拍陸版、韓版。她被電視台視為收視救世主,不過電視劇播出以來數字不盡理想,直到3、4集收視逐漸拉高,網友發現她連續2集都說了一口流利中文,更被日網發現「是在台灣學的!」

▲▼長澤雅美《詐欺師》講中文驚豔日網。(圖/愛奇藝提供)

▲長澤雅美《詐欺師》講中文驚豔日網。(圖/愛奇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澤雅美戲裡是詐欺高手「達子」,性格豪爽、浮誇,為了變裝各種職業的專家,瘋狂K書後就能職能升級。她第3集要裝成中國來的藝術品買家,開口就用中文自我介紹,字正腔圓令人驚艷!接著在第四集扮演中國女明星「Maggie Lin」,身穿黑色高衩旗袍,近距離魅惑東出昌大,身段性感破表。

▲▼長澤雅美《詐欺師》講中文驚豔日網。(圖/翻攝自《信用詐欺師》推特)

▲長澤雅美變裝中國富大媽,講中文超溜。(圖/翻攝自《信用詐欺師》推特)

▲長澤雅美又演來自中國的女演員,穿旗袍勾引東出昌大(左)。(圖/翻攝自推特)

▲長澤雅美又演來自中國的女演員,穿旗袍勾引東出昌大(左)。(圖/翻攝自推特)

為什麼長澤雅美中文這麼好?其實她2012年曾來台拍過偶像劇《流氓蛋糕店》,當時Long Stay將近4個月,只帶助理和造型師,劇本有中文台詞,也堅持不用配音、不限拍攝時數,配合度相當高,時隔6年,中文還保持台灣腔,現在主演日劇要講中文也沒問題,被網友狂讚「超會說的」、「具備台灣經驗」、「中文好溜帥呆了」、「發音超完美!」該劇也在台灣同步播出,每周六晚間24點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長澤雅美6年前來台拍偶像劇《流氓蛋糕店》。(圖/翻攝自YouTube)

▲長澤雅美6年前來台拍偶像劇《流氓蛋糕店》。(圖/翻攝自YouTube)

▲▼日網稱讚長澤雅美中文發音完美。(圖/翻攝自推特)

▲▼日網稱讚長澤雅美中文發音完美。(圖/翻攝自推特)

▲▼日網稱讚長澤雅美中文發音完美。(圖/翻攝自推特)

▲長澤雅美6年前來台灣拍偶像劇,苦學中文不用配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