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戴耳扣推時髦嬰兒車 不愛幫女兒買衣服

▲▼林心如擔任Nuna旗艦店 一日店長。(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心如出席嬰童用品品牌NUNA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林心如今天出席嬰童用品品牌NUNA活動,徹地示範了如何當個零媽味的時髦媽,黑色褲裝搭配BVLGARI珠寶,推著NUNA推車,讓坐在嬰兒車裡的「別人的小孩」都緊抓著她的手不放,她認為:「媽媽是辛苦的,但不能變成懶的藉口。」

▲▼林心如擔任Nuna旗艦店 一日店長。(圖/記者張一中攝)

▲嬰兒車裡的Baby緊緊抓著林心如的手。

一襲黑色的平口褲裝,林心如俐落又顯出身型,搭配BVLGARI(寶格麗)的B.Zaro1系列手環、戒指,以及最新的玫瑰金耳扣,十分有特色及個性,她說:「可以穿漂亮但舒服的衣服、也要有自己的活動,不能有小孩就沒有自我,小孩有一天會長大啊!」

▲NUNA林心如。(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心如戴著寶格麗B.Zero 1的珠寶,包括戒指、手環,以及最新的耳扣。

女兒小海豚1歲4個月大,一般有女娃的媽媽都會血拼到瘋狂,林心如竟沒有發揮買手本事為女兒治裝,她說:「1歲以前我沒幫她買過衣服,後來因為沒人送了,不得已只好開始買,我都買很日常的衣服,還有買很多書。」

孩子的用品,她表示不用做太多功課就可以決定,因為身邊有太多朋友愛聊媽媽經,「很多朋友用NUNA的東西,後來NUNA有送我,所以嬰兒車、汽座什麼都是這個牌子,汽座可以360度轉,真的很方便」。

▲▼林心如擔任Nuna旗艦店 一日店長。(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心如推著嬰兒車照樣時髦。

雖然小海豚才1歲多,林心如已經讓她上音樂課、右腦開發課,她笑說:「她的行程很滿。」有空時會和霍建華一起帶女兒去逛公園、動物園,不過她會戴帽子、霍建華則是戴口罩,稍微遮掩,她大笑說:「女兒以後會不會不知道爸媽長什麼樣子?」

▲NUNA林心如。(圖/翻攝NUNA IG)

▲林心如很喜歡用NUNA搖搖椅哄小孩,女兒現在比較大了,就把搖搖椅當一般椅子坐。(圖/翻攝NUNA_Taiwan IG)

▲NUNA林心如。(圖/翻攝NUNA IG)
▲NUNA高腳椅好用又好看。(圖/翻攝NUNA_Taiwan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