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答應求婚了!」 男歌手台上突然問:結婚好嗎?

2018年05月5日 21:18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蕭煌奇5日晚間在Legacy開唱,找來邵雨薇擔任合唱嘉賓,邵雨薇取代安心亞對唱台語歌《咱結婚好嗎》,獻上了自己上完蕭煌奇課後的「發聲處女秀」,兩人甜蜜對唱立刻引起歌迷轟動! 

▲▼邵雨薇加盟寬宏。(圖/記者周宸亘攝)

▲邵雨薇透露將於下半年發片。(圖/記者周宸亘攝)

蕭煌奇以經典歌曲《你是我的眼》拉開演唱會序幕,接著演唱多首為其他歌手的創作歌手,像是戴愛玲《暗了亮了》、梁靜茹《兩難》、吳申梅《咱攏要幸福》和羅時豐《後台》。

▲▼蕭煌奇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蕭煌奇開唱塞爆legacy。(圖/記者周宸亘攝)

▲▼蕭煌奇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演唱會中場,蕭煌奇歡迎特別嘉賓邵雨薇,並且代替原唱安心亞,與蕭煌奇合唱《咱結婚好嗎》,這是邵雨薇的發聲處女秀,就獻給了製作人蕭煌奇,蕭煌奇透露,「首次開會是吃日本料理,深談後發現她甜美的外型下滿有個性,當下問她是不是處女座,結果一次就中,果然邵雨薇跟自己一樣都是要求完美的處女座。」

▲▼蕭煌奇演唱會-蕭煌奇,邵雨薇。(圖/記者周宸亘攝)

▲▼邵雨薇擔任蕭煌奇演唱會嘉賓。(圖/記者周宸亘攝)

▲▼蕭煌奇演唱會-蕭煌奇,邵雨薇。(圖/記者周宸亘攝)

邵雨薇一上台,蕭煌奇直接問她,「咱結婚好嗎?」邵雨薇立刻點頭答應,歌曲前奏一下掀起全場高潮。蕭煌奇也透露,未來將幫邵雨薇寫歌、製作專輯,「你在戲劇圈這麼紅,幹嘛來唱歌?」邵雨薇機智反應,「我跟你不會打到路線!」接著邵雨薇在台上演唱《記得》獲得觀眾好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