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登山車錦標賽 江勝山下坡車奪金獲亞運門票

捷安特盃障礙賽冠軍江勝山。(捷安特提供)

▲江勝山。(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在菲律賓舉行的2018年亞洲登山車錦標賽,我國登山越野名將江勝山,5日在菁英男子組下坡車賽中,以2分58秒750奪下冠軍,菁英女子組周佩霓4分03秒010拿下第四名,雙雙獲得雅加達亞運門票。

2018年雅加達亞運自由車項目,首度納入下坡車競賽,因此江勝山與周佩霓都是台灣第一未取得亞運資格的下坡車選手,6日中華隊還要出戰登山賽,繼續挑戰亞運門票,中華隊至今未參加過亞運登山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綽號「阿丹」的江勝山,在各個越野單項都有出色成績,他曾在2015年就拿過亞洲登山車錦標賽下坡賽冠軍,常年在國外參加耐力賽,國內賽幾乎罕逢敵手,去年宜蘭全運會完成山越野賽三連霸。

周佩霓有「下坡車女王」美名,有時國內賽成績甚至超越男選手,全運會奪下女子越野賽金牌時,就表達渴望亞運門票的想法,同時她還是黃亭茵的機械師,黃亭茵取得本次亞運公路賽與場地賽資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