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傳說「PETROLZ」來了! 直率爆:齊去旅行會解散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吉他之神率領神秘樂團「PETROLZ」6日即將在「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接力演出,他們作風神秘、音樂專輯限量、演出場次很少,5日特地抽空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對於題目有問必答,但若是被問答難倒,浮雲也會直率表示「答不出來」,展現不造作、隨性個性。

▲▼ 日本傳說「PETROLZ」將首次在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圖/記者吳睿慈攝)

▲日本傳說「PETROLZ」將首次在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圖/記者吳睿慈攝)

鼓手河村俊秀過去曾私下旅行到訪台灣,首次品嚐日本人不敢吃的臭豆腐,「我吃過,但說不上來好不好吃,雖然聞起來很臭,但吃下去還行。」此次訪台他還想再試試看,一旁的浮雲也直點頭「我也想吃」。他們日前曾在大港開唱登場,6日舉辦首個在台專場演唱會,他們神秘表示特地為了台灣樂迷安排歌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訪台曾吃過臭豆腐。(圖/記者吳睿慈攝)

▲河村俊秀訪台曾吃過臭豆腐。(圖/記者吳睿慈攝)

▲。(圖/記者吳睿慈攝)

▲長岡亮介點頭也想吃臭豆腐。(圖/記者吳睿慈攝)

成軍13年以來,「PETROLZ」不曾吵過架,3人個性都相當隨和,若是在音樂上有歧見,通常會以作曲的浮雲(長岡亮介)為主,被問到團體維持這麼久的秘訣,3人想了很久,卻答不太上來,直到又有記者問他們曾一起出去旅行過嗎?三浦淳悟立刻補槍:「我們沒有去旅行過,但如果去旅行一定會吵架,然後解散。」讓現場媒體笑翻。

▲「PETROLZ」自爆如果一起去旅行可能會解散。(圖/記者吳睿慈攝)

▲「PETROLZ」自爆如果一起去旅行可能會解散。(圖/記者吳睿慈攝)

「PETROLZ」出道以來在樂迷眼裡象徵著「傳說」的意義,3人相視而笑,浮雲反問記者:「我們也很好奇,為何是『傳說』?」他們笑說:「能有這樣的封號當然覺得很開心啊!」談起未來規劃,他們表示今年預計發一張專輯,秋天也希望能再來台灣開唱。「PETROLZ」6日將在台北Legacy開唱,門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