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遭控斂財「1張照片吸金2275萬」 爆氣回應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范丞丞自《偶像練習生》成功出道,並成為男團「NINE PERCENT」的一員,加上是范冰冰的親弟弟,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他近日在社群網站曬照,但是粉絲得透過付費才能觀看,傳出一夜收入人民幣480萬(約台幣2275萬元),引發網路議論,對此公司發聲明譴責謠言。

▲▼范丞丞。(圖/翻攝自范丞丞微博) 

▲范丞丞剛出道就爭議不斷。(圖/翻攝自范丞丞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爆料,范丞丞4月26日在微博發了張付費照片,需要付費人民幣60元(約台幣285元)才能看,結果吸引8萬人付費,過了一夜就收入480萬(約台幣2275萬元),遭網友批評「靠照片斂財。」他的經紀公司發聲明強調,照片收費是不實傳言,支付60元並非針對單次圖片付費,而是享受半年專屬服務,邀請粉絲加入專屬會員群組,還會提供各種服務,面對謠言滿天飛,聲明中怒斥「對發佈者表示強烈譴責和嚴重警告。」

▲▼范丞丞照片設定付費規定,被指斂財。(圖/翻攝自微博)

▲范丞丞照片設定付費規定,被指斂財。(圖/翻攝自微博)

▲公司聲明譴責謠言。(圖/翻攝自微博)

▲公司聲明譴責謠言。(圖/翻攝自微博)

【聲明全文】

目前,針對網上流傳的“範丞丞微博一張付費照片賣出 480 萬”一事,微博與樂華娛樂針對此不實消息,對發布者表示強烈譴責和嚴重警告。

這次微博與樂華公司層面的合作旨在健康運營粉絲經濟,構建健康的粉絲文化。樂華娛樂與微博V+產品合作並非藝人單方面意願和行為。藝人發布的V+會員專屬內容屬於樂華娛樂和微博合作的內容範疇之內。

此網傳數據以及關於範丞丞照片收費均屬於不實傳聞,對於V+會員的制度、福利以及真實數據,微博保留追究造謠者法律責任的權利。

部分網絡媒體斷章取義的報道,引發部分網友 60 元付費看圖產生誤解,用戶支付的 60 元並非針對單次圖片付費,而是享受半年的微博V+明星會員專屬服務,粉絲成為特定明星V+會員後,不僅可以加入明星群主的專屬會員群,獲取該明星定制圖片、視頻、直播等專屬內容,同時享受評論靠前、評論區特殊標識、定制微博小尾巴、定制掛件和卡片等特權。

對於涉及到“範丞丞微博付費照片”的一切不實信息,微博與樂華娛樂將啟動法律程序,避免虛假消息進一步對大眾造成誤導。

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