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旗艦機「偷裝iPhone 6零件」?小編曬圖自打臉 官方回應了

▲HTC官方3日在各大社群貼出U12+拆解照,但被質疑iPhone 6零件。(圖/HTC)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HTC官方3日對外公布年度旗艦機U12+上市時間,還在微博、推特等社群貼一張「手機拆解海報」圖片。但專門拆解蘋果(Apple)新發售商品的維修零件商iFixit創辦人表示,「這張圖的零件根本不是Android,而是來自蘋果iPhone 6、三星等配件」,打臉HTC。對此,HTC回應,故意在照片中塞入不同規格的零件,是想證明HTC U12+是一部能超越各種零件規格的旗艦款手機。

HTC U12+原本要在4月亮相,但一直推遲到5月都還沒曝光神秘身影,直到3日才對外公布發行日期「5月23日」,並附上一張零件拆解照,包括主機板、電池、等組件,誠意相當十足,讓粉絲極為期待發行日的到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3C迷眼尖發現,照片上的零件根本塞不進HTC U12+裡,而且有些並非Android該有的組件,而是出自iPhone 6配件。此事在網路引起議論,網友紛紛笑說,「設計師是多愛偷懶」、「連產品都能拿錯」、「拍照的人會被開除吧」。

▲零件維修商iFixit拆解iPhone 6「屍體照」。(圖/翻攝自iFixit)

HTC搞烏龍言論瘋傳,專門拆解蘋果新發售商品的維修零件商iFixit也跳出來回應。創辦人凱爾(Kyle Wiens)表示,從這張拆解圖來看,裡面有2個蘋果研發的震動模組Taptic Engine、2個耳機揚聲器,還有一些是三星組件。

對此,HTC官方向美國舊金山媒體《CNET》聲明說,很開心很多人都有注意到照片的問題,的確這些零件來自多種品牌、不同型號的手機,「我們會這麼做是故意的,塞入不同規格的零件,只是想證明HTC U12+是一部能超越各種零件規格的旗艦款手機。」

HTC U12+的內部開發代號為「HTC Imagine」,預計配備 5.99 吋 QHD+ 解析度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最高規格為採用 6GB RAM、128GB ROM,機身配備 1200 萬畫素+1600 萬畫素的雙主相機,前鏡頭 800 萬畫素,電池容量為 3420mAh。

其他功能方面,HTC U12+將提供 IP68 防水防塵,機身內將改採所謂 Edge Sense 2.0 的邊框觸控介面,搭載 Android 8.0 操作系統與 HTC Sense 10 使用介面,前鏡頭支援臉部解鎖功能。

▼iFixit拆解iPhone 6解說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