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預言53年後的自己! 「未來的我,你們辛苦了」

2018年05月5日 15:58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五月天在香港迪士迪旁停車場開唱,嘉賓請來米奇、米妮掀起高潮,而第二天隨即釋出新歌《I Will Carry You》MV,讓歌迷興奮不已,直呼5月真的是「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的本命月!

日前與手遊合作推出的團隊主打歌《I Will Carry You》新歌釋出後獲得廣大好評,歌迷也把五月天過去作品和現在作品相互連結,意外發現原本擁有各別故事的歌曲,竟都能串連起來,不只歌曲還有MV人物跟故事本身,形成「五月天宇宙」現象。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推出新MV。(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I Will Carry You》的MV再度看到曾在《派對動物》內出現的「熟版五月天」,這次時間來到2071年5月5日的前夕,53年後的今天,五月天各自在鍾情的領域上堅持著,有藝術創作的阿信、持續音樂上的怪獸、經營電競酒吧的老闆冠佑、遊戲霸主的瑪莎、運動員的石頭,即便身處各地,心中仍時常想起彼此,在極具意義的 5月5日「五月天日」,五人再度團聚。

故事象徵著在人生這場派對上,堅持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努力奮鬥,其中更少不了一路上友情的互相扶持。「I Will Carry You」擁有彼此不忘初衷並肩作戰,哪怕歷經挫敗與瓶頸,仍舊相互Carry的團隊精神。

MV由拍攝《終於結束的起點》的林修毅導演再度執導,將五月天兄弟團隊的精神面用未來的故事詮釋的非常到位。這次熟版五月天的角色較為吃重的連拍二天,相較於五月天的對嘴彈奏外,拍攝空檔時還總是湊在一塊組隊邊玩手遊,讓五月天很不好意思直說「未來的我,你們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