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劉書宏友達以上!鄭茵聲崩潰還原「揉背牽手」過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這群人」成員鄭茵聲日前被拍到與男演員劉書宏私下互動親密,她今(5日)出席東森《高塔公主》粉絲見面會受訪頻頻求饒,坦言兩人仍在認識階段,也還原「揉背牽手」的過程並非「事實」,還苦笑說:「我很久沒被牽了,就給一個男生牽一下會怎樣!」

▲▼鄭茵聲出席《高塔公主》粉絲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鄭茵聲坦言欣賞劉書宏孝順與體貼的個性。(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聊到日前被拍到與「餃子界王力宏」劉書宏親密互動的問題,茵聲笑說:「新聞出來後蠻尷尬的,因為拍得蠻醜,有被驚醒,趕快打電話跟我爸媽道歉,說不是事實,我沒有同居,也沒去過她家裡,這樣會害我家庭出狀況,因為鄉下人比較傳統。」

至於被拍到的親密互動,她無奈笑說,其實並不是「揉背」,只是劉書宏當時手很冰,故意要鬧她才去摸了一下她的背,她笑說:「揉什麼背啊,我有閃喔,背很珍貴是不是?」一邊作勢聊到崩潰,她仍不忘搞笑天性:「你們有舉高嗎?那個螢幕。」因為她認為這樣拍攝比較顯瘦。

▲▼孟耿如出席《高塔公主》粉絲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粉絲見面會中,利晴天貼心地幫孟耿如整理頭髮,右為王牧語。(圖/記者李毓康攝)

劉書宏先前受訪表示與茵聲「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還坦言有討論過交往話題。茵聲笑說:「他講話真的很好笑吼,這種東西能討論的嗎?」她表示若感覺對了就也不需要告白,但她笑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牽(我)的喔!」

提到牽手的曖昧情,茵聲則表示因個性像男孩,就連跟搭檔展榮有時也會牽手,只是可能因為太熟而沒被放大。劉書宏則解釋,因茵聲個子小,走路時會不時想拉她一把。至於擇偶條件如何,一旁的利晴天搭話「家裡要開餃子館」,讓孟耿如虧說「豬隊友」!

▲▼孟耿如,鄭茵聲出席《高塔公主》粉絲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鄭茵聲、孟耿如與粉絲親密互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