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首度連4場先發敲雙安 天使5比0水手奪4連勝

2018年05月5日 13:27

▲大谷翔平扛本季第4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連4場先發DH,本場敲出兩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5日水手在自家與天使進行三連戰,此戰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打第5棒,這是他赴美以來首度連4場以打者身份先發,今日4打數2安打,包括一支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終場天使就以5比0擊敗水手,搶下系列戰首勝,球隊也迎來4連勝。

此戰2局上,大谷翔平為該局首棒打者,首打席遭水手先發投手利克(Mike Leake)外角伸卡球三振。接著4局上,大谷翔平揮出本場首安,靠保送上壘的普侯斯趁外野手失誤攻佔上三壘,隨後席蒙斯(Andrelton Simmons)適時安打,助天使先馳得點,而大谷則靠雙殺打護送滑回本壘,天使取得2分領先。

普侯斯於5局上在1人出局時,敲出安打達成大聯盟生涯3000安里程碑,下一棒大谷翔平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送回壘上的厄普頓(Justin Upton),這支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也幫助天使將領先擴大至3分。

8局上,大谷翔平第4打席大開選球眼,7顆球中僅出棒一次打成界外,最後選到保送上壘,並在席蒙斯二壘安打護送下,攻佔上三壘,但天使因雙殺打而結束該局攻勢。

9局上,楚特(Mike Trout)揮出三壘安打帶起攻勢,在二、三壘有人下,普侯斯擊出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帶有2分打點,下一棒大谷翔平斷棒形成內野滾地,靠野選上壘,該局天使追加2分也奠定本場勝基,終場就以5比0擊敗水手。

「生化人」普侯斯敲出大聯盟生涯第3000支安打,如願在鈴木一朗面前達成這項里程盃,成為史上第32人,同時是史上第4位「3000安+600轟」的球員,以及史上第3位達成「3000安+500轟+3成打擊率」球員。

▲洛杉磯天使普侯斯(Albert Pujol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生化人」普侯斯生涯3000安出爐,史上第32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