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震撼全世界 朗神:很難不喜歡他

2018年05月5日 13:24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朗神」鈴木一朗日前轉任特助,無緣與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進行令人期待的跨世代對決。不過一朗透露,過去3年回日本兩人都會一起吃飯,他也相當欣賞這位後輩,「他很難讓人不喜歡他。」朗神表示。

「我很期待能親自看他打球,可惜我不能待在休息區。」,一朗說,「從岩隈久志再到達比修有以及大谷翔平,他們的身材都非常高大。你看見新一代球員崛起,也許大谷翔平就是其中的領銜者。」

「大谷翔平這個人非常純真,你會不自覺喜歡上他。他在場上無所不能,人也非常好,有些人因此不喜歡他,但他很難讓你不喜歡。我不會拿自己跟他比較,因為他影響的不只擴及日本和美國,我想全世界的人都對他的二刀流感到有興趣,他會帶來很大的影響力。」

▲大谷翔平與偶像鈴木一朗相見歡。(圖/翻攝自水手官方推特)

▲大谷翔平與偶像鈴木一朗相見歡。(圖/翻攝自水手官方推特)

大谷翔平在天使作客水手的第一戰,打第五棒4打數2安打,其中包括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可惜無緣與鈴木一朗正面對決。在這一戰,普侯斯(Albert Pujols)也完成生涯3000安壯舉,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2人。同時,他也是第四位同時完成3000安加600轟的選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