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被笑「都無所謂」! 鄧佳華:我真的好寂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鄧佳華日前被認出在夜市飲料攤當店員,不料隔天立刻被通知「不用來了」,事實上他已待業6年,並不是不想找工作,他從2013年被驗退後,在人力網站上「看到什麼就投什麼」,卻沒有一家有回音,他安慰自己「是命運」,後來發現在網路發片「有人理」,即使會被罵、被笑,他都義無反顧。

鄧佳華2度作勢跳淡水河,驚動警方制止。(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發現在網路上搞怪有人理會,開始無法自拔。(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鄧佳華自覺「樣子不討喜」,從小就被人嘲弄他的暴牙,父母離婚後一直和阿嬤住一起,直到前幾年媽媽突然出現,說要把他和妹妹帶走照顧,跟母親不親近、沒有話聊,平常就關在房裡用手機,某天他將自拍影片PO上網,發現突然在一小群人中成為了「紅人」,他感到開心、感到滿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佳華。(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交個真心朋友,是鄧佳華內心最深渴望。(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2013年入伍後僅7天,軍方發現他的網路影片,覺得他舉止怪異,怕繼續留在營中會出事,於是將他送醫檢查,就這麼住了50天,醫生最後判定「智能偏低」,他就這麼被驗退了。離開後,他想好好找份正當工作,投出去的履歷卻都石沉大海,「可能我瘦小,又醜又禿頭……」,百無聊賴下又繼續PO搞怪影片,「網友罵我,我都不在乎,因為我真的好寂寞。」

鄧佳華、游兆霖爆出「國中妹喇舌」風波。(圖/沈培安授權提供)

▲鄧佳華說他和「吃屎哥」游兆霖在現實生活中「都是邊緣人」。(圖/資料照/沈培安授權提供)

在鄧佳華心中,他其實很清楚網路和現實的界線,「像『吃屎哥』游兆霖,我們在真實生活裡都是邊緣人,不會有人想跟我們做朋友。」在臉書上有11萬人追蹤的他,一走上街頭卻不被社會接受,連親妹妹也不敢承認「哥哥是鄧佳華」。

▲▼鄧佳華手搖飲!他夜市買飲料抬頭驚呆 網笑瘋想要朝聖。(圖/王姓網友授權提供)

▲鄧佳華日前被目擊在飲料攤工作,不料才一天就被辭退。(圖/王姓網友授權提供)

4月有名網友在中壢夜市發現,鄧佳華竟然在他面前搖飲料,驚訝的同時,原PO讚賞:「其實他服務態度很不錯」、「看到他心情就好。」沒想到才1天時間,隔天立刻被通知「不用來了」,鄧佳華的興奮瞬間轉為低潮。當時友人引述鄧爸、鄧媽所言:「能夠讓他對工作感到興趣而願意賺錢,是很正向的變化。」希望外界能給他一個機會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