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眼神直望「排水孔」 國標站姿:媽!裡面有東西啦

▲‎喵眼神直望「排水孔」 國標站姿:媽!裡面有東西啦

▲喵:就跟馬麻說裡面有東西牠就不相信!(圖/網友張瑞瑞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林口喵星人Amber鍾愛排水孔,不管廚房的還是廁所的都喜歡,這天更是整個貓身扶牆壁站起來,想一探孔內到底有什麼東西,模樣讓一旁的馬麻張瑞瑞笑到不行直呼,「我家閨女怎那麼愛看排水孔啦!」

當天馬麻正在廁所刷牙洗臉,才一個轉頭,就看到Amber這番搞笑的模樣,不僅站直身體還單手扶牆,眼神直直望著排水孔,就像是裡面有什麼東西似的,「平常牠也都會跳到廚房的洗手台上,蹲在那一直看,有時也很愛開抽屜看看裡面有什麼,無時無刻都充滿好奇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瑞瑞說,Amber個性活潑愛玩,是男友朋友養的浪貓所生,「她平常不太黏人,但只要我下班回家,牠都會在門口喵喵叫,讓我摸個兩下,又自己跑去玩了。」Amber平常除了喜歡看水孔外,也很愛睡覺,從小睡姿就百百種,讓馬麻看了都說,「心情不好的話,看牠睡覺都會被療癒到!」

▲‎喵眼神直望「排水孔」 國標站姿:媽!裡面有東西啦

▲Amber從小睡姿就百百種!

網友看到Amber站著凝望排水孔的照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貓都是這樣的啦哈哈」、「是不是曾經......這個排水口有出現蟑螂等等的事跡,所以他守株待兔」、「好奇心重!」、「喵:老鼠快出現了,小聲點...」、「因為蟑螂幾乎都是從那裏出沒的」、「好可愛,站得好直~」。

▲‎喵眼神直望「排水孔」 國標站姿:媽!裡面有東西啦

▲喵:這個光是在歡迎我登場嗎...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排水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