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激戰軍人男友!換姿勢「包皮繫帶」斷裂狂噴血 女大生:裡面都是

裸照,床照,嘿咻,性愛,上床,偷情,劈腿,偷吃,做愛,內衣,性感,人妻。(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原PO跟男友嘿咻時,發現下面都是血。(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正確的姿勢很重要!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正在當兵的男友嘿咻時,意外讓對方包皮繫帶斷掉,導致大量出血,對方打算回軍中再就醫,最後在部隊前尷尬地說「我老二受傷了」,讓同袍笑翻。

該名女網友在「Dcard」PO文表示,她某次和正在當兵的男友激戰,期間正要換姿勢時,突然發現床上都是血,原以為是她下體磨破,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男友的包皮繫帶斷掉了」,嚇得他們停下動作。

原PO說,她幫男友止血30分鐘左右,這才停下出血,但當她站起來竟發現自己下體也在流血,且還是男友的血,嚇得她說「第一次流的不是自己的」、「好險我們都沒甚麼大礙」。

募兵「用100萬買入伍經驗絕不賣」 網友:還有下一句。(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

▲原PO男友回軍中就醫,在大家面前喊出「老二受傷」,圖非當事人。(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

事後,原PO男有打算回到軍中在就醫,但礙於面子問題,他打算私下找班長訴說;豈料,班長都太忙,他只好在集合時把手舉起來大喊「報告班長,我要轉診」,「我老二受傷了!」原PO也在聽到轉述後笑翻,因為「全部的人都知道他老二受傷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感覺好痛」、「所以人家是被幹到壞掉,你們是幹妳幹到他自己壞掉」、「可能當兵太久沒見面了,精蟲衝腦,受傷都沒發現哈哈」、「包皮繫帶??原來不是只有斷掉才會流血」、「哈哈哈哈哈哈你們可以不要這樣互幹到壞掉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性感照被流出網路 女乾脆開OnlyFans自己賺

H奶小隻馬 雨宮留菜超火辣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民宿老闆娘奶量逼人 自拍狂竄網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AV神人po「女體研究之膣內觀察」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