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活動攝影躍升萬寶龍嘉賓 金鐘視帝傅孟柏:美夢成真

▲傅孟柏、溫貞菱出席萬寶龍小王子特展活動(圖/品牌提供)

▲金鐘新科視帝傅孟柏出席小王子特展活動相當有感。(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Montblanc(萬寶龍)在A11舉辦小王子特展,邀請金鐘新科視帝、視后傅孟柏及溫貞菱站台並獻藝。7年前還擔任品牌活動攝影的傅孟柏,現在已成為嘉賓,他開心地說:「算是美夢成真,歷史性的一刻。」

▲傅孟柏、溫貞菱出席萬寶龍小王子特展活動(圖/翻攝自傅孟柏臉書)

▲傅孟柏以前擔任過多場活動攝影,這次為了特展熬夜作畫。(圖/翻攝自傅孟柏臉書)

2011年的萬寶龍活動上,傅孟柏負責拍攝動態攝影,看著當時的來賓張孝全,他心想:「哪一天我會不會有機會被萬寶龍邀請呢?」今天他化身真人版小王子,穿著綠色西裝配黃色圍巾,重現小王子經典造型,身份已大大升格。

▲傅孟柏、溫貞菱出席萬寶龍小王子特展活動(圖/品牌提供)

▲左邊三張是溫貞菱展出「三毛」的照片,右邊的高麗菜是傅孟柏的作品。(圖/品牌提供)

為了這個展覽,傅孟柏還久違畫起水墨畫,花了一整天到天亮,把心中神似玫瑰花的「高麗菜」畫下來,「對很多人來說它是菜,但我看就覺得它是花,這種不一樣挺有趣的。」但怕太單調,上面還加上一隻瓢蟲,變成「高麗菜星球」。

▲溫貞菱出席萬寶龍小王子特展活動(圖/品牌提供、翻攝自溫貞菱臉書)

▲溫貞菱說自己愛拍下朋友的照片,是一種浪漫的表現。(圖/品牌提供、翻攝自溫貞菱臉書)

溫貞菱直說《小王子》讓她印象深刻,隨口就能把「很多大人都忘記曾經是小孩」、「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到的」經典字句倒背如流。她這次展出愛貓「三毛」不同時期的照片,首次展出攝影作品也令她相當害羞。

▲傅孟柏、溫貞菱出席萬寶龍小王子特展活動(圖/品牌提供)

▲來逛萬寶龍小王子特展活動,還可以把狐狸書籤帶回家。(圖/品牌提供)

溫貞菱分享以前買過萬寶龍鋼筆,並專門拿來寫英文、俄文,笑說「比較有成就感」。她還說最初看到鐫刻狐狸圖案的大師傑作Meisterstück系列小王子Solitaire款鋼筆時,忍不住在自己的小宇宙裡面尖叫,也看準增值空間,語氣堅定表示:「一定會買來收藏!」

▲傅孟柏、溫貞菱出席萬寶龍小王子特展活動(圖/品牌提供)

▲小王子特展即日起展開,現場有如奇幻宇宙。(圖/品牌提供)

萬寶龍即日起至5月13日,在信義新天地A11館舉辦「想像力.從星出發」小王子特展,現場共有拍照區、商品陳列區、藝術區、手作體驗區等4大區域,讓民眾重溫小王子與狐狸的真摯友情。

▲傅孟柏、溫貞菱出席萬寶龍小王子特展活動(圖/品牌提供)

▲擔任世大運形象影片的導演劉耕名,將傳統動畫、一秒20格概念,化作手工黏土,在旋轉時就能看見小王子把狐狸拋起的親密舉動。

▲萬寶龍小王子特展活動(圖/品牌提供)

▲歐陽靖的作品「看不見夜空」,外表看似黑壓壓,但靠近作品才能發現一片絢爛宇宙,呼應《小王子》的經典名句。

同時也找來劉耕名、紀人豪、李霽、廖柏雅、葉曄及歐陽靖,用不同創作視角,打造擁有豐沛故事的星球,參加活動還能把狐狸書籤、狐狸氣球帶回家,週末就快去走走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ET FASHION(@et.fash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