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驚呆! 葛摩菈親口證實:我會回來演出《復仇者4》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星際異攻隊」成員之一葛摩菈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大反派薩諾斯的養女,因此在片中有著極重的戲份。她近日親口證實:「我會回來演出《復仇者聯盟4》。」消息一出,看完電影的網友全驚呆了。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以下有巨雷,請斟酌觀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摩菈《復仇者聯盟3》劇照。(圖/翻攝自digitalspy)

▲葛摩菈在《復仇者聯盟3》有極重的戲份。(圖/翻攝自digitalspy、翻攝自Marvel臉書)

葛摩菈在《復仇者聯盟3》當中被發現「早就掌握靈魂寶石的位置」,而被養父薩諾斯強迫一起前往所在地,確認是否真有寶石,未料獲得靈魂寶石須要「痛失自己最愛的人」,薩諾斯因此忍痛將她推下懸崖死亡,而換取寶石完成宇宙大業。

看完《復仇者聯盟3》的觀眾都明白,電影中至少有一半的演員死亡或是消失,但是葛摩菈是在薩諾斯「彈動手指之前」死掉的,因此很多網友認為葛摩菈注定不會像蜘蛛人、黑豹等角色消失一般有可能回來,而是確定死掉不會再復活。

《復仇者聯盟3》薩諾斯。(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薩諾斯為了完成宇宙大業,不惜犧牲養女性命。(圖/迪士尼提供)

未料,飾演「葛摩菈」的女星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近日被《E!NEWS》問到《復仇者聯盟3》拍完之後道別有多感傷時,回答語出驚人,「不太像道別,大家知道還要回來拍攝下一部電影,至少對我來說,這像是未完待續,因為秋天還要回來完成《復仇者聯盟4》,這感覺像是『以後再見』,而不是正式道別。」

此話一出,看完電影的網友全驚呆了,意即《復仇者聯盟3》的死亡角色可能到《復仇者聯盟4》會被完全翻盤,不過卻是完全可以預期,畢竟《蜘蛛人:返校日2》即將開拍,《黑豹2》、《星際異攻隊3》已在籌備,不可能賜死這些角色。

▲▼葛摩菈《復仇者聯盟3》劇照。(圖/翻攝自digitalspy)

▲葛摩菈親口證實回歸演出《復仇者聯盟4》。(圖/翻攝自digitalspy)

根據外媒《Screen Rant》分析,「葛摩菈」柔伊莎達娜演出《復仇者聯盟4》有很多種方式,不一定會以「復活」回歸,也可能以「時空旅行」方式出現,加上涅布拉有能力回放記憶,如果要拍攝新的記憶畫面,就需要柔伊莎達娜回歸。

然而「葛摩菈」柔伊莎達娜又說跟《復仇者聯盟3》演員們道別像是「以後還會再見」,看來可能會跟很多角色有互動,如此一來在《復仇者聯盟4》當中「復活」的機率頗高,不過以上皆只是猜測,還是要再等一年上映之後才知道。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