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毛孩來野餐!逛手作市集 好康都在2018「好朋友野餐日」

2018年05月5日 00:29

▲▼ 好朋友野餐日            。(圖/資料照)

▲快揪鄰居好朋友,一起帶寵物、小孩來「好朋友野餐日」,當天有許多精彩活動。(圖/資料照)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夏天來了不要待在家~快點外出來野餐!《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2018初夏全台最大盛會「好朋友野餐日」又要開始了,5/12(六)在大台北都會公園盛大舉辦,民眾可以帶毛小孩、好朋友一起躺草皮、聽音樂,其中特別的是,當天還有免費寵物健檢,讓飼主可以遛狗兼玩並省下看醫生的荷包。

據悉,獸醫師都會建議寵物每年得定期安排健康檢查,尤其毛小孩不會講話,又很會忍痛、忍耐,必須得靠主人細心的觀察力,才有可能發現寵物的不舒服,而年邁的寵物更要多加注意。除了寵物健診外,現場還有毛小孩走秀,有機會獲得哈根達斯冰淇淋兌換券。

▲好朋友野餐日,華山,毛小孩走秀。(圖/記者李姿儀攝)

▲與毛小孩一起在草地奔跑,吃美食、曬太陽共享美好的親子時光。(圖/記者李姿儀攝)

好朋友野餐日在現場特別規劃出寵物健診活動、毛小孩走秀、香氛乾燥花DIY課程、手作文創市集,同時還有魏如萱Waa Wei、黃玠、柯智棠等歌手來歌唱。以往《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好朋友野餐日」總是吸引上萬人參與,去年更是吸引2萬人次擠爆華山,歡迎民眾相揪親朋好友、帶狗狗貓貓一起共襄盛舉,一起留下念念不忘的回憶。活動詳情可上活動官網來查詢:https://events.ettoday.net/picnic2018/index.phtml 

圖/2018好朋友野餐日
▲「2018 好朋友野餐日」5月12日(六)相揪好朋友來野餐~~

★日期: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地點:大臺北都會公園-幸褔水漾公園(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859號)
★交通資訊:三重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參加方式:開放民眾免費自由參加
(歡迎穿上黃、藍、橘主題色的Dress code來參加,現場將選出「最佳服裝造型獎」,有機會獲得精緻好禮!)

▼更多精彩影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