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信航空開航「高雄-梅州」 台灣有180萬客家人祖籍地都在這

▲▼華信航空開航高雄-梅州。(圖/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航空開航高雄-梅州,每周五飛航。(圖/華信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華信航空繼現有每周一、四飛航台中-梅州航線外,自今(4)日起每周五新開航高雄-梅州一班次,讓兩岸客家鄉親往訪兩地,探親訪友多一項選擇。梅州-高雄首航班機AE7213 19:15由高雄小港機場起飛,20:40抵達梅州。回程AE7214梅州-高雄首航班機,21:30自梅州機場起飛,23:00抵達高雄。

華信航空台中-梅州、高雄-梅州均使用E190機型飛航。高雄-梅州首航後,往訪兩岸探親的旅客,可自由選擇台中、高雄進出,再以每周一、四、五搭配,大幅提高往返兩岸旅遊、訪友的彈性與便利性。

▲▼華信航空開航高雄-梅州。(圖/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航空歡慶高雄-梅州首航。(圖/華信航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信航空開航高雄-梅州。(圖/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梅州航線為季節性旅遊包機,由於兩岸客家鄉親相互對於文化、傳統的交流非常熱絡,華信航空台中-梅州自2013年首航以來,獲得兩地鄉親高度的肯定與掌聲。其中,旅遊團體也隨著兩岸交流日趨成熟與活絡,自由行比例已由原來3成提高為七成,顯見兩岸客家民族相互交流的豐碩效果。

梅州位於廣東省東北部,地處閩粵贛三省交界,以生態文明、廣東特有文化旅遊著稱,被譽為「世界客都」,人口有550萬。梅州是世界客家鄉親的僑鄉,旅居海外的梅州華僑多達700多萬,在台灣500萬客家人中,就有180萬祖籍在梅州。

▲▼華信航空開航高雄-梅州。(圖/華信航空提供)

▲梅州被譽為「世界客都」,在台灣500萬客家人中,就有180萬祖籍在梅州。(圖/華信航空提供)

梅州同時擁有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旅遊城市、園林城市、國家衛生城市、模範城市、自駕遊最佳目的地、最具安全感城市、綠色環保標誌城市的雅號。旅遊名勝景點,著名的有雁南飛、雁鳴湖、靈光寺、五指石天道等共30幾項4A-5A級的風景勝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