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儀女生撒嬌說好冷 張睿家買好衣服包車衝去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熱播網路劇《動物系戀人啊》日前突破3億播放量,陽光男神張睿家飾演的狼系霸總秦浩在戲中不僅撩技大開,還暖心陪伴失婚的楚之河(阿嬌/鍾欣潼飾演)療情傷,最新劇情發展兩人浪漫地在田野騎腳踏車、傾吐心事,夜晚一起漂浮在游泳池裡看星星等放閃橋段讓兩人進展到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

▲張睿家買好衣服包車衝去找心儀女生。(圖/周子娛樂)

▲張睿家買好衣服包車衝去找心儀女生。(圖/周子娛樂)

戲外張睿家曾因為心儀對象說天氣變冷衣服穿太少,讓在外地工作的張睿家立刻衝去買保暖衣物,然後直接包車去找女方,只為能見對方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睿家還透漏,「現在最想嘗試的浪漫舉動,是為心愛的人煮一頓燭光晚餐!」對照秦浩談憑感覺談戀愛,張睿家表示「感覺很重要但會比秦浩稍微實際一點,他認為具備照顧對方過上更好生活的能力是更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