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倪福德狀況好扛終結者!富邦牛棚回穩率隊2連勝

▲▼中職,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倪福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倪福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4日面對戰績排名第1的Lamigo桃猿,靠著蔣智賢等人打擊發揮,全場敲出18安打,終場以10比5擊敗桃猿,拿下2連勝,送給桃猿3連敗,雖然打擊發揮很關鍵,但總教練葉君璋認為先發投手伍鐸及牛棚的表現也很優異,而倪福德近期狀況好,會是富邦守護神不二人選。

連續2場比賽牛棚表現穩定,也幫助富邦拿下2連勝,葉君璋表示,目前富邦教練團持續幫助牛棚投手調整,並控制局數、投球數,讓每個牛棚投手共同分擔比賽,葉君璋說:「牛棚確實有慢慢回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葉君璋曾提及,在張耿豪下二軍後,要讓羅嘉仁擔任球隊的守護神,但近期都在9局讓倪福德上場,他說:「因為倪福德狀況漸漸的越來越好,目前是比較適合這個角色的,雖然羅嘉仁狀況也不錯,但沒有那麼穩定。」

9局時富邦領先桃猿6分,仍然派出倪福德登板,原因是富邦在8局原先只領先4分,當時倪福德已經熱身完畢,而包含羅嘉仁在內的其他投手都尚未準備好。

范玉禹在4日也登上一軍,主要是要分擔牛棚工作,葉君璋表示,張耿豪因為手肘傷勢影響下二軍,而范玉禹在二軍中繼表現不錯,所以希望他能上一軍好好表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