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vil再推手遊新作《同盟之道》 今起Google Play開放事前登錄

Gamevil,手機遊戲,同盟之道(圖/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Gamevil所發行的新作品《同盟之道》主打帝國戰略與RPG結合的新玩法,於2月CBT期間深受玩家喜愛,《同盟之道》也將於近期正式上市,目前事前預約活動正火熱進行中。

《同盟之道》即日起開始事前預約活動,只要參加活動即可於上市後獲得稱霸天界禮包,包含1000鑽石與5張高級召喚卷及其他建設資源,讓你擴建城池無壓力,於Google Play參加註冊預約還可額外獲得300鑽石。

在《同盟之道》中玩家可以收集各種獨特英雄並進行培育,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強力隊伍,攻略各種難度的副本。除此之外還要面對來自世界各地玩家的挑戰,蒐集資源擴建自己的帝國,建立強大的防禦來捍衛領土,利用精心培育而來的英雄組成軍隊,掠奪他人的城池,在天界大戰之中爭王稱霸。

關鍵字:Gamevil手機遊戲同盟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