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史總相信丘哥讓張志豪代打 怪招奪2勝喜上加喜

▲▼中職兄弟VS統一,中信兄弟,史耐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史耐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4日出戰統一獅,張志豪9下代打1球敲出再見全壘打,幫助兄弟終場5比4擊敗統一獅,個人獲選單場MVP。選擇9下讓張志豪代打,總教練史耐德賽後表示,是聽從首席教練丘昌榮的建議:「我很相信丘哥,他告訴我,張志豪會是代打的好選擇,而我也相信他對球員的了解以及直覺。」

張志豪9下一上場就從獅隊後援投手邱浩鈞手中敲出全壘打,一棒結束比賽,史總賽後也相當開心,特別走向張志豪和他聊了兩句:「我告訴他,他就是『The Man in the right spot』,我們的關鍵打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宸宇3天內2度「假先發」,都幫助球隊取得勝利,史總表示:「我對他感到非常驕傲,撇開贏球不談,他這兩場表現相當稱職,足以給予很大的掌聲,如今加上這2勝,可說是喜上加喜。」

前天對戰富邦悍將,兄弟臨時改由洪宸宇先發,不過他僅投2局就退場,原定的先發投手萊福力接替投球任務,後援7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此役兄弟如法炮製,洪宸宇3天內第2度登板,今天投2局丟2分,完成教練團賦予任務,賽格威接替投球,後援7局僅失2分,取得勝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