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第一天…好市多「限14天北歐新品」秒殺!婆媽狂搬:真的好用

▲▼才第一天…好市多「限14天北歐新品」秒殺!婆媽狂搬:真的好用。(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限14天北歐新品」秒殺!網友看傻:才第一天欸。(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經常一推出新產品就掀起搶購風潮,最近又上架了號稱「北歐銷售第一」的麗貝樂(Libero)紙尿褲,最便宜每片約8.5元,S尺寸62片1599元,被粉絲封為「爸媽必搶,睡過夜神器!」再度引發搶購潮。有網友早上一進到賣場就看到很多婆媽在搬貨,嚇得驚呼「第一天早上欸…」

好市多不只有種類眾多的食品、用品,還有各式名牌精品、金條、3C等,什麼都賣,最近推出進口新商品,來自北歐瑞典的紙尿褲品牌,號稱超強吸收力、無添加乳液、香精,且獲北歐環保標章肯定,試過網友大讚是「貴婦級的過夜神器」,一上架就掀起搶購風潮。新竹店就有客人逛賣場時發現一大早就有3、4名婆婆媽媽在賣場搬貨,還有人整車塞滿尿布,嚇得驚呼「要沒了…第一天早上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才第一天…好市多「限14天北歐新品」秒殺!婆媽狂搬:真的好用。(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才第一天…好市多「限14天北歐新品」秒殺!婆媽狂搬:真的好用。(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被封爸媽必搶「過夜神器」!好市多湧現搶購尿布潮。(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PO文在《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引發熱烈討論,其他買過的網友直呼「爸媽必搶」、「大家搶的勒」,吸引不少爸媽留言問中和、台中、大順店等有沒有進貨?有網友回覆,詢問客服回應,麗貝樂尿布是特展,從4日到17日全省分店都有上架,還熱心幫忙拍下所有黏貼式、褲型紙尿褲的尺寸、容量及售價,其中黏貼式NB尺寸36片2包23-6公斤615元、S尺寸62片3包5-9公斤每天約8.5元,售價最便宜,分別615、1599元。

有網友分享經驗,聲稱「真的好用,但也真的好貴」、「這個超好用,媽媽的經驗,大推」、「超吸水」、「目前沒有任何嬰兒紙尿褲可以比得上,不用只能說你真的很很很可惜」,女兒晚上睡覺8至10小時,早上換尿布時屁股還是乾的。但也有不少人認為麗貝樂專攻膀胱量大的孩子,堪稱夜用形專用尿布,「也只適合夜用,因為太貴了」,也有人說每個小孩的屁屁適合的不一樣,有時貴貴的也不見得適合。

▲▼才第一天…好市多「限14天北歐新品」秒殺!婆媽狂搬:真的好用。(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圖/記者許力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