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絕不素顏出門 最愛耳掛隨意戴 

▲點睛品曾之喬。(圖/品牌提供)

▲曾之喬與香港插畫家創作的Cassie公仔。(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妳30歲了嗎?抗拒變輕熟女嗎?曾之喬完全不會,即將滿30歲的她說:「我覺得很興奮,越來越成熟是很棒的事。」點睛品舉辦了「State Your Style我的時尚態度藝廊」巡迴展,她穿著白色洋裝出席,相當俏麗,談到30歲,她說:「我覺得30、40歲的風情、姿態都是最美的。」

▲點睛品曾之喬。(圖/品牌提供)

▲點睛品「State Your Style我的時尚態度藝廊」展覽正在誠品信義店舉行。

▲點睛品曾之喬。(圖/品牌提供)
▲Ear Play 18K玫瑰金星形耳環加配飾組合6,500元起(左)、18K白金鑽石十字耳環加配飾組合15,400元起(右)。

曾之喬14歲就出道,今年11月將滿30歲,雖然不會刻意買什麼禮物給自己,但她認為飾品、珠寶值得在能力範圍內投資,點睛品的Ear Play耳掛讓她很感興趣,可以自由組合更換,方便又好搭。

面對即將而來的30歲,她沒有很多女孩煩惱的「變老了」,反而期待又開心,她說:「我非常不懼怕30歲,從小到大我都希望可以長大,30、40歲的姿態非常漂亮,化不化妝都有不同的美。」不過她卻從來沒有素顏出門,「至少會搽個潤色的,我覺得那是一種禮貌耶」。

▲點睛品曾之喬。(圖/品牌提供)

▲曾之喬出席點睛品活動,穿著白色洋裝相當俏麗。

她一直很有自己的想法,但隨著入行的時間變長、年紀漸長,慢慢也懂得接收、欣賞別人的好處,她說:「像剛出道的時候,部落格很興盛,我覺得幹嘛要做?後來大家都在玩臉書,我也覺得不用啊!現在反而知道如果不想被後浪擠掉的話,應該要做一些事,因為新人懂得操作現在的市場,是應該要學的。」

▲點睛品曾之喬。(圖/品牌提供)

▲Wrist Play 18K玫瑰金鑽石星星雙層手鐲16,000元、18K玫瑰金雙層手鐲10,000元。

「State Your Style我的時尚態度藝廊」位在誠品信義店,像一間可愛的白色小屋,香港插畫家Mickco專為點睛品創作的插畫人物Cassie,是展覽的靈魂人物,來自都會女子形象的縮影,裡面有她模樣的公仔戴著點睛品飾品、牆上是她的肖像,藉由這樣的人物,強調女性的自信、時尚、活力與率性。

▲點睛品曾之喬。(圖/品牌提供)

▲點睛品引進的品牌「Marco Bicego」Africa系列18K金手環40,200元起。

▲點睛品曾之喬。(圖/品牌提供)
▲點睛品黃金瑪瑙Y字鍊29,500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