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朋友試槍!Junior參加大哥生日派對「桌上各種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Junior(韓宜邦)在緯來自製電影《魚躍龍門》飾演誤闖黑幫的小演員。回想起當年,Junior在現實生活中也認識黑幫背景朋友,他說:「男生多少都會認識這樣的朋友,但他們真的跟電影不太一樣。」

▲▼《魚躍龍門》Junior、林意箴 。(圖/緯來提供)

▲Junior在《魚躍龍門》裡頭飾演誤闖黑幫的小演員。(圖/緯來提供)

Junior透露,年少時有次突然聽到砰一聲玻璃破了,還以為是誰吵架摔玻璃,結果竟是旁邊的朋友正在試槍。Junior還說:「20歲那年也跟著朋友去大哥的生日派對,一進小房間前帶我進去的哥哥說『任何人拿給你的東西都不准說不』,才到門口看到桌上各種藥都有嚇傻了,當下選擇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手出身的Junior憶起出道歷程,認為最辛苦的是剛從綜藝轉型戲劇領域,雖有鏡頭,但演出時卻連一句台詞也沒有,他淡淡地說:「當時只要有演出機會就會想去演,沒有時間想這個鏡頭有沒有我,覺得有演出就很棒。」他也在三年後拿到一個絕佳的表演機會,入圍金鐘男主角殊榮。

Junior憶起剛進入戲劇圈的時候,「剛入行最委屈是休息室沒有位置坐、甚至連便當都不敢拿,以前也不敢跑去導演旁看螢幕回放,因曾經看過其他演員被導演罵『你覺得不ok嗎?那你來當導演啊』。」不過經歷過這些,他也認為自己很幸運。

▲▼《魚躍龍門》Junior、林意箴 。(圖/緯來提供)

▲林意箴透露剛出道時曾一個月試鏡失敗30次 。(圖/緯來提供)

出道3年的林意箴則表示,在拍首部戲之前,曾1個月試鏡廣告30次,「運氣好可以有一支,運氣不好可以全軍覆沒,試到後來真的很受打擊,要很堅強才能做這件事,後來我再也不試廣告。」她沒戲拍時就去咖啡廳打工,也從中吸取養分,「總歸,我是幸運的。」

緯來自製電影《魚躍龍門》開鏡,由新銳導演洪子鵬執導,洪子鵬、盧彥澤編劇,韓宜邦、林意箴、汪建民、邱昊奇、歐陽倫、馬維欣、吳海寧、胡佩蓮 等人領銜主演!故事描述一個跑龍套的演員,陰錯陽差臥底進了聞風喪膽的黑幫,一場血性、奇幻、烏龍爆笑的故事,就此展開。

▲▼《魚躍龍門》Junior、林意箴 。(圖/緯來提供)

▲《魚躍龍門》演員群開工團拜 。(圖/緯來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