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謝龍介爆料陳喬恩「討客兄」:水性楊花的放蕩女

2018年05月4日 17:58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市議員謝龍介為連奕琦執導的喜劇新片《市長夫人的秘密》最終預告配音,他台語輪轉還有特別口氣,配起來非常爆笑,他講解劇情兼爆料陳喬恩討客兄:「市長夫人檯面下美麗端莊,檯面下卻是一個水性楊花的放蕩女!」意外有效果。

60秒的預告謝龍介全程使用道地古台語來介紹劇情,包括「討客兄」、「賣謀作大舅」等台灣諺語來形容陳喬恩與馬志翔,甚至出現過去質詢賴清德的經典金句「水能載舟也能覆舟」,被網友封為梗王!

▲▼謝龍介為《市長夫人的秘密》最終預告配音。(圖/威視提供/翻攝自謝龍介粉絲團)

▲▼謝龍介為《市長夫人的秘密》最終預告配音,爆料陳喬恩討客兄。(圖/威視提供)

▲▼謝龍介為《市長夫人的秘密》最終預告配音。(圖/威視提供/翻攝自謝龍介粉絲團)

謝龍介笑說一開始收到導演邀請時很挫嚇了一跳,看完電影覺得趣味又刺激,最喜歡計中計的安排,首次進錄音室配音竟一次OK,但求口氣更完美,主動要求多錄幾個版本,最後非常滿意成果。

向來以流利古台語問政的市議員謝龍介,被喻為政壇台語天王,在看完《市長夫人的秘密》後,用台語俗諺「世事如棋局局新、人情似張張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來下影評,被問及當初怎麼會答應配音,謝龍介回應,身邊的人年輕人都很鼓勵他,還開玩笑說只要不是A片都可以嘗試!《市長夫人的秘密》5月11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