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瘦了! 陪外公「張牙舞爪」小手彎彎超萌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歲星二代Jasper(小小春,陳胤捷)是陳小春和應采兒的獨子,2017年和爸爸參加《爸爸去哪兒5》,暖萌個性風靡兩岸三地。他在節目結束後回歸正常生活,4日和外公「應爸」的合照難得曝光,還被發現瘦了!

▲▼Jasper陪應采兒做瑜珈動作超到位(圖/翻攝自應采兒IG) 

▲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萌翻兩岸三地。(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sper身穿蜘蛛人T恤加短褲,坐在飛機造型的玩具車上,和應爸有默契擺出「張牙舞爪」的手勢,把小手指往內一彎像伸爪,張牙卻縮成O字嘴變「吼」。他的小臉更削瘦了些,依舊是短髮龐克頭的清爽髮型,沒有兇猛反而更添可愛,外公應景大陸54青年節,寫下留言:「一個老年+一個童年=一個青年!五四精神不逝,青年情懷精彩! ​​​​」

▲▼Jasper。(圖/翻攝自微博) 

▲Jasper喜歡巴斯光年,這時還有圓嫩臉頰。(圖/翻攝自微博)

▲▼Jasper擺出張牙舞爪的POSE。(圖/翻攝自應爸微博)

▲Jasper擺出張牙舞爪的POSE,小臉清瘦許多。(圖/翻攝自應爸微博)

距離應爸上次曬孫子Japser,已經隔了快1個月,網友回應難掩激動,「好想念Jasper的聲音」、「小可愛越來越可愛,好久沒見啦!」此外也有人發現小朋友變瘦,狂讚照片爺孫超有愛,「能開心成長就好」、「歡樂的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