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金南珠包緊緊走百想紅毯 一轉身⋯U字零贅肉美背辣翻全場

▲金南珠。(圖/翻攝自韓國me2day)

▲金南珠的禮服正面看起來有些無趣,但一轉身真的美到不行。(圖/翻攝自韓國me2day)

文/Squid

南韓《百想藝術大賞》在3日晚間舉行,紅毯上星光熠熠,使出渾身解數比美,除了年輕女星很吸睛,資深藝人的穿搭更是讓人驚艷,已經46歲的女星金南珠在紅毯上身穿一件黑色一字領長袖禮服,看似平淡又無趣,但一轉身完全讓人驚呆!

▲金南珠。(圖/翻攝自韓國me2day)

▲金南珠零贅肉的美背,很難想像已經46歲。(圖/翻攝自韓國me2day)

不像年輕女星,一登場就露胸又露腿的,金南珠走上紅毯時的穿搭,一件緊身黑色一字領長袖禮服,長至蓋住雙腳的裙襬,把整個人都包得緊緊,看起來相當內斂保守,不過,當她一轉身,背後整個大U字挖空直到腰間的設計,讓她展現出零贅肉的美背,超級性感。

▲金南珠。(圖/翻攝自韓國me2day)

▲金惠秀穿上同款禮服出席青龍獎,卻沒有金南珠穿得好看。(圖/翻攝自news.tf.co.kr)

金南珠身上這間充滿巧思的禮服,出自TOM FORD 2012FW的禮服,儘管是6年前的款式,但穿在她身上依舊讓人驚艷;而這套禮服不但她穿過,之前南韓女星金惠秀也穿過這款單品,但卻都沒有金南珠駕馭得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