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料私下約會池端玲名! 風田認了私揪櫻花妹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池端玲名與曾少宗為新戲《台妹向前衝》到《娛樂百分百》宣傳。沒想到主持人風田在節目中被爆料曾私下約來賓池端玲名出去玩,引起全場騷動。風田坦承的確有約池端玲名去喝酒過,並解釋是因為雙方都是在台灣工作的日本人,基於兩人都是來異國打拚,所以才會邀她出來,互相鼓勵打氣啦!

▲《娛樂百分百》風田被爆私約池端玲名。(圖/八大電視提供)

▲風田被爆曾私約池端玲名。(圖/八大電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端玲名難得來《娛百》,沒想到主持人風田卻被爆料曾私下約她外出喝酒,讓風田趕緊解釋。當愷樂問池端玲名:「風田ok嗎?是妳喜歡的型嗎?」池端玲名竟然秒回:「不ok!」讓風田瞬間尷尬,笑翻眾人。

▲《娛樂百分百》風田被爆私約池端玲名。(圖/八大電視提供)

▲嘻小瓜與偉晉聯手嫵媚演出。(圖/八大電視提供)

節目中,偉晉和嘻小瓜聯手表演魅力四射的「台妹舞」迎接來賓。兩人竭盡所能,賣力扭腰擺臀、狂曬M字腿,嬌媚的身段讓擅長跳舞的愷樂讚不絕口,尤其當她看到今年將入伍的偉晉,模仿女人的眼神和小動作,忍不住詢問:「你不是要去當兵了?」沒想到偉晉妙回:「我花木蘭啊!」

偉晉事後透露,對他而言要做出女性化的行為舉止,需要有道具輔佐才好發揮,所以當得知節目安排他演出此一角色時,就立刻請工作人員幫他找一對充滿女人味的耳環。他的確一戴上耳環就切換成搞笑的女性模式,他也笑說把自己想像成嘻小瓜或小賴,就可以很自然的表現出女生的姿態。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