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坐月子就醫「雙手纏滿繃帶」 背後原因惹心疼!

2018年05月4日 16:53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熊黛林日前順利產下雙胞胎女兒,並透過微博分享喜訊,夫妻倆抱著一對愛女入鏡,臉上流露出滿滿幸福。然而,她近來陸續曝光當媽背後的辛酸,除了原先名模級嫩腳嚴重腫脹,4日更出門看醫生,雙手纏滿繃帶,背後原因曝光,讓不少粉絲看了心疼不已。

▲▼熊黛林名模腳「慘變豬蹄」。(圖/翻攝熊黛林微博)

▲熊黛林日前平安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升格一家4口幸福家庭。(圖/翻攝熊黛林微博)

▲▼熊黛林名模腳「慘變豬蹄」。(圖/翻攝熊黛林微博)

▲熊黛林產後雙腳嚴重腫脹。(圖/翻攝熊黛林微博)

熊黛林產後至今相隔約短短10天,目前仍在坐月子的她,4日卻拍到和母親一起外出看診,身材依舊纖細,雙手卻纏滿繃帶。據陸媒報導,被問到雙手是否受傷?她回答,「媽媽手。」原來,自從雙胞胎女兒出生後,有關寶寶的一切事務,她幾乎都親力親為,然而疑似因為抱女兒的時候用錯力,才會得了媽媽手(狹窄性肌腱滑膜囊炎)。

當天上午,熊黛林也親自PO出就醫後的照片,雖然雙手受傷,仍對著鏡頭開心比出YA手勢,同時在文中附上無奈哭臉寫道:「痛並快樂著。」雖然僅有短短一句話,卻道出了無數爸媽的心情。而她患上媽媽手消息一出,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關心,「好好休息」、「這是最美的剪刀手!偉大的媽媽」、「偉大的母愛~為了孩子一切都值得,恢復地美美的」,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熊黛林雙手纏滿繃帶,原因惹心疼。(圖/翻攝熊黛林微博)

▲熊黛林患媽媽手。(圖/翻攝熊黛林微博)

事實上,熊黛林2016年和香港富商郭可頌結婚,婚後兩人積極做人,終於在隔年11月開心宣告懷孕消息。熬過孕期種種不適後,她2018年4月24日傳出在香港港怡醫院產剖腹,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當時她和經紀公司未正面回應,僅說有好消息會公布,隔天,她便大方公開一家4口的溫馨全家福照,寶貝千金安穩躺在爸爸、媽媽懷中,畫面溫馨又幸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