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PO「本土劇女神」高衩泳裝照 嗨翻告白:拍到仙女了

2018年05月4日 16:05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李易和六月(蔡君茹)育有一對兒女Star和Shinny,經常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沒想到,4日突然在社群網站PO出「仙女」的泳裝照,開心直呼:「真的等到了!」重點是女方還不是老婆,讓不少網友紛紛TAG正宮老婆的帳號來教訓他:「妳快來看妳老公啦!」逗樂了許多粉絲。

▲▼曾莞婷「20%澱粉」減肥3重點公開(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就是李易口中的「仙女」。(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20%澱粉」減肥3重點公開(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李易最近到韓國濟州島工作,4日在天地淵瀑布附近活動,看著清澈到能看到水底生物的泉水,拍下了一段影片,語帶神秘地說:「聽說仙女會來這邊洗澡~。」被問到仙女的真實身分是否為六月時,他只回了一句:「嘿嘿~。」準備接下來給粉絲一個小驚喜。

▲▼李易PO曾莞婷高衩泳裝照(圖/翻攝自李易IG)

▲李易一開始還不願透露仙女的真實身分。(圖/翻攝自李易IG)

事隔4小時,李易在Instagram揭開口中「仙女」的真面貌,正是好朋友曾莞婷,「真的等到仙女了!」興奮心情藏都藏不住。照片中,可以看到曾莞婷把一頭及胸長髮撥到胸前,露出甜美燦爛笑容,套上白色長罩衫的她,裡頭穿著繽紛多彩的連身高衩泳裝,美腿白皙修長,絲毫沒有一點贅肉,也難怪有粉絲說:「六月在你背後很火!」

▲▼李易PO曾莞婷高衩泳裝照(圖/翻攝自李易IG)

▲▼李易PO出曾莞婷高衩泳裝照:「真的拍到仙女了!」(圖/翻攝自李易IG)

▲▼李易PO曾莞婷高衩泳裝照(圖/翻攝自李易IG)

事實上,李易曾多次說自己的女神就是曾莞婷,對方也時常在臉書和他互動開玩笑,甚至曾親自下廚煮出一桌好菜,邀請對方來家中作客,當時還合照留念,「女神來我家吃飯~她說我煮得好好吃~。」從言談間就見證2人的好交情。曾莞婷事後還曬出六月站在她背後,開玩笑擺出生氣怒吼、皺眉表情的照片,並寫下:「六月在我後面,她很火!」

六月在曾莞婷後面扮出生氣表情。(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和李易、六月私底下交情本來就不錯。(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李易為曾莞婷下廚。(圖/取自李易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