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子狂啃爸手 聽到「吃貓肉」秒停嘴定格:你說什麼

▲主子狂咬爸手手,聽到「吃貓肉」秒停嘴嚇愣。(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寵物搞飛機」)

▲主子狂咬爸手手,聽到「吃貓肉」秒停嘴嚇愣。(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寵物搞飛機」)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主子!不給你點顏色瞧瞧,你就造反了是吧?」來自大陸的抖音用戶「7086578」家裡有隻英國短毛貓,個性超傲嬌,一下也不給摸,只要主人手一靠近,牠就狂啃主人手手,於是主人使出「殺手鐧」,告訴牠「今晚吃貓肉」,結果喵喵竟然一秒定格、瞪大眼睛,懷疑是不是自己耳朵聽錯,一臉狐疑「你剛剛說什麼...」

影片中一開始,主人只是想摸摸家裡的喵喵,但超有個性的主子根本碰不得,見主人的手靠近,就巴著不放狂「吃手手」,無奈的主人見狀只好使出必殺技,一邊放任喵皇咬手,一邊說著「使勁咬啊!咬完我們今晚吃貓肉!」沒想到傲嬌的主子聽到關鍵字竟一秒停嘴,放下所有手邊工作,瞪著明亮的大眼看著主人,似乎不敢相信自己剛剛到底聽到了什麼,超滑稽模樣讓網友笑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喵喵先前就因為「害怕假老鼠」和「聞腳」影片爆紅,這次的搞笑模樣又再度掀起網友討論,網友也紛紛分享留言「這隻貓真的很有戲!」、「怎麼又是你XDD」、「好好笑XD」、「又要聞腳了嗎」、「喵:我啥也不知道...」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主子英國短毛貓貓肉定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