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之戀」星座CP 金牛女愛上巨蟹男 務實、簡單、宅在家!

文/Denebola

金牛女:我好想去吃一家我前陣子在雜誌上看到的一家餐廳喔
巨蟹男:什麼菜?我可以做給妳吃啊~還省錢喔
金牛女:米其林餐廳耶~雜誌上寫的好好吃的樣子,跟你做的菜不一樣啦
巨蟹男:那我們去吃,然後我把菜學起來,以後我就可以做給你吃啦
金牛女:不要這麼麻煩,你好好賺錢我們一起去吃遍米其林就好!
巨蟹男:為了讓妳覺得開心,一點都不麻煩!

金牛座的女孩兒們,都喜愛享受美食和生活上的實質享樂,並且傾向喜歡精緻美好的物品、慢步調悠哉的生活態度、生活中有趣浪漫的小事情,但卻非常喜歡賺錢。

一方面有足夠的金錢才有辦法達到她們想要的生活品質,另一方面,她們對於實質的金錢,物質帶給她們內心的穩定和安全感,有一種莫名與生俱來的重視。

所以當她們遇到感情的時候,這些事情會成為基本的戀人條件,並不是她們愛錢愛享受才跟你在一起,而是她們務實地清楚知道:貧困的環境很難會產生輕鬆愉悅的愛情。所以她們會期望對方具備基本的物質能力,和照顧好自己的能力。

同樣喜歡享受美食,但卻更熱愛自己下廚的巨蟹男,傳統顧家的好男人形象是市場上有名的優點。

工作認真、賺錢踏實、職場形象專業又事事想要兼顧全能的他,除了實際的有點保守之外,看不見的內心情感面卻意外帶著浪漫的小花瓣。想去呵護照顧別人,總是喜歡表現得穩定穩重堅固不動搖,貌似很罩得住的外表之下,是一顆有點善感脆弱的粉紅小心臟(當然還是比雙魚男的心臟大~)。

很難完全敞開自己放手勇敢去愛一個人,是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容易受傷。

金牛女能帶給巨蟹男的就是這一份他渴望的穩定安全感,通常我們以為的巨蟹式居家安全感,正是因為巨蟹男們內心深處的不安,而自己給予自己的常備環境條件。

他們樂於付出與照顧人,想要收穫的就是一份堅定不搖(不像他們自己…)的愛情,但這份愛情又需要是『真心的愛他們』,他們的感情偵測器是很靈敏的,誰是為了什麼條件愛上自己他們都會感覺的到,雖然他們不說。

金牛女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將對方拉進參與她的現實生活,一邊愛你、一邊務實經營這份關係,不會談日日喝風吃花瓣的精神愛情,也對火裡來水裡去的傷人虐戀沒興趣(這點巨蟹男要注意!),卻可以和你手牽手去逛鍋具用品和正經八百品嚐星級餐廳。

金牛女也非常欣賞巨蟹男某些戀家的特質和習慣,這對精神上渴望安全感又需要物質享受的巨蟹男來說,金牛女其實是很合適長久交往進而處一輩子的對象(巨蟹男只需要擔心自己會不會變心..)。

如果要拍居家用品和廚具的廣告代言星座Couple,小編首推這一組宅宅戀人無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