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鵬大火/消防員林尉熙仍昏迷 母臉書喚:你最乖了快醒來!

▲▼ 敬鵬大火/消防員林尉熙仍昏迷,母親在臉書喊話。(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林尉熙母親在臉書呼喚兒子能快點清醒。(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敬鵬工業平鎮廠28日晚間大火,燒了40多小時終於撲滅,造成7人死亡,其中5人是消防員, 2人是外籍移工,其中受傷的平鎮分隊隊員林尉熙則是裝上葉克膜,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林媽媽將臉書大頭照換成和兒子合照呼喊,「吾兒尉熙,媽媽要你趕快醒過來,你聽到了沒有。」許多網友都在底下留言集氣加油。

敬鵬工業平鎮廠28日大火,加上廠內堆放大量的強酸、柴油等化學物品,火勢燒了41小時,30日下午終於撲滅,卻也造成山峰分隊隊員林伯庭(22歲)、山峰分隊隊員游博瑜(24歲) 、平鎮分隊小隊長李翰霖(44歲)、埔心分隊小隊長游曜陽(47歲) 、山峰分隊隊員余佳昇(27歲)死亡,平鎮分隊隊員林尉熙及平鎮分隊隊員呂宗郁送醫插管裝葉克膜搶救,還有2名外籍移工死亡。

▼呂宗郁送醫時曾遞紙條問「其他人有出來嗎?」(圖/東森新聞)

▲目前插管治療的呂宗郁遞紙條問:其他人有出來嗎?(圖/東森新聞

檢警持續調查事發原因,而呂宗郁經過預防性插管後生命徵象穩定,但每次醒來都急著問「其他弟兄有沒有出來?」由於狀況還不是很穩定,醫護人員和家人還不敢告訴實情;林尉熙則是裝葉克膜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生命徵象穩定但是還沒有恢復意識,林尉熙的爸媽和爺爺奶奶1日上午曾和平鎮分隊隊員回到火警現場,不斷大喊林尉熙的名字,告訴他「任務3天前已經結束了!魂魄快點回到醫院加護病房!」幫助自己醒過來,眾人集氣希望讓他清醒康復,回到大家身邊。

林尉熙的媽媽也在消防分隊擔任志工,3日將臉書大頭照換成和兒子穿戴消防裝備的合照,並寫下,「吾兒 尉熙,你趕快醒過來,大家都在等你,你還有好多理想,夢想還沒實現,等著你去實現,大家都沒放棄你,也都幫你集氣加油!你最乖,最聽話了,媽媽要你趕快醒過來,你聽到了沒有。」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集氣,「你可以的,大家都在等你。」

▼林尉熙目前已轉往加護病房。(圖/翻攝自林尉熙臉書)

▲林尉熙目前已轉往加護病房。(圖/翻攝自林尉熙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