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片/「教育部長」進台大被狂罵⋯旁邊學生都笑了

2018年05月4日 11:23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悶鍋」班底郭子乾2日下午模仿教育部長吳茂昆來到台灣大學,本來是想上演一場幽默的搞笑劇,沒想到似乎因扮裝實在太像,竟然有名在靜坐的台大教授疑似認錯人,對著「吳茂昆」瘋狂幹譙,「你們都不來關心,校園自主、還我校長訴求。」逗得工作人員與一些早已認出郭子乾的學生大笑。

▲▼郭子乾模仿教育部長吳茂昆來到台灣大學。(圖/量子娛樂提供)

▲▼郭子乾模仿教育部長吳茂昆被一名民眾狂罵。(圖/量子娛樂提供)

▲▼郭子乾模仿教育部長吳茂昆來到台灣大學。(圖/量子娛樂提供)

有趣的是,郭子乾巧扮成教育部長吳茂昆走進台大校園,本來是想上演一場幽默的搞笑劇,沒想到似乎因扮裝實在太像,竟然有名在靜坐的台大教授疑似認錯人,對著「假吳茂昆」瘋狂幹譙。該民眾對郭子乾說:「你假如說理由正當的話,那天就該來了嘛,怎麼躲起來,自己心虛了嘛!」看著民眾如此氣憤,郭子乾也只能笑笑離開。

不僅如此,郭子乾也藉此宣布昔日的大悶鍋成員即將出演《喜劇大聯盟-悶鍋出任務》舞台劇,透露原班人馬包括九孔、洪都拉斯、唐從聖、阿Ken、納豆與吳怡霈等人都將回歸。至於何時演出?他模仿教育部長的口吻:「在我下台前!啊⋯年底還有明年初啦!」

▲郭子乾模仿教育部長吳茂昆來到台灣大學。(圖/經紀人提供)

▲郭子乾模仿教育部長吳茂昆來到台灣大學。(圖/經紀人提供)

郭子乾扮起敎育部長吳茂昆有模有樣,若非有攝影團隊在旁,可能真會讓人搞混。郭的經紀人大衛表示,昨在台大校園時,感覺有許多人「不確定」這到底是本人還是山寨,也有不少認出郭子乾的學生會搞笑地故意向他說「部長好」,非常認真地將情緒投射在「小吳茂昆」身上。

▲郭子乾模仿教育部長吳茂昆來到台灣大學。(圖/經紀人提供)

▲郭子乾來到台灣大學看到許多抗議的標語。(圖/量子娛樂提供)

郭的經紀人大衛表示,從「大悶鍋」時期開始,郭子乾就時常模仿政治或時事人物給民眾一個發洩的出口,畢竟社會上有許多讓人很「悶」的事情,透過模仿秀來反諷時事,也沒想到這次的演出能那麼多人引起共鳴,未來仍會持續做相關的模仿節目讓大眾有發洩的管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