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千萬房產贈兒下場超慘! 老伯「棺材本被吸光」還背債50萬

豪宅,房地產,景氣,奢侈稅(圖/記者張一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李姓老翁在14年前,將蘆洲區價值千萬的房產過戶給次子,沒想到為了替兒子減輕壓力,卻讓自己陷入恐怖夢魘,不但房子被抵押借款,還額外替他還了70多萬,甚至到現在仍背債。年事已高的李翁迫不得已,興訟追討房產,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3日宣判撤銷贈與。

為了減輕兒子買房養家的壓力,李翁於2004年6月期間,將位於蘆洲區的3層樓千萬房產贈與次子,並於7月完成所有權移轉的相關登記;怎料兒子竟拿房子抵押,陸續向3家銀行借款,金額高達125萬元

李翁表示,兒子多次企圖變賣房產,甚至因積欠大筆債務又拒還款,使得房子遭強制執行與變賣,眼看就要流離失所,他被迫拿出棺材本,替不孝子還了70多萬,到現在還背債50幾萬

由於李翁年事已高,加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根本找不到工作,而且積蓄也所剩無幾,於是要求次子盡扶養義務,沒想到卻被狠心拒絕,對方甚至將3名年幼子女丟給兩老照顧;雪上加霜的是,其中2位還領有重度身心障礙手冊。

更讓他心寒的是,去年11月間,李翁提醒兒子不要亂花錢,結果竟被恐嚇說,「我要殺死你們,讓你們不得好死…。」這讓老人家終於下定決心,興訟討回房產。

法院調查後發現,李翁名下已無任何房產,且戶頭積蓄真的所剩無幾,且多次傳喚兒子均未出庭,也沒有任何書狀聲明,最後判他返還房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