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姐姐》丁海寅、孫藝真成真? 過程神複製宋宋CP!

2018年05月4日 11:20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裡,女主角孫藝真(舊譯孫藝珍)飾演的一名 35 歲職場女性,戀上了一位比她小 4 歲的丁海寅,此劇原型是宋慧喬、宋仲基這對CP,劇外「孫丁」也被發現許多蛛絲馬跡和當初否認戀愛的「宋宋」頗為相似。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記者會:丁海寅、孫藝珍(孫藝真)。(圖/CFP)

▲孫藝珍和丁海寅在發布會上氣氛就「不尋常」。(圖/CFP)

▲宋仲基、宋慧喬婚禮照。(圖/CFP)

▲宋慧喬當初也說自己「只是請吃飯的姐姐」,結果最後和宋仲基結婚。(圖/CFP)

丁海寅在開播前的記者會上大讚孫藝真「太漂亮」,第一次見面時太害羞、緊張到一直喝酒,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看,甚至坦承因為怕女方傳給他的訊息會被洗掉,特地截圖永遠保存。宋仲基當年在《太陽的後裔》記者會上,也是毫不掩飾地誇讚宋慧喬:「漂亮,真的很漂亮。」

▲▼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丁海寅、孫藝真、朴敘俊。(圖/翻攝自VAPP)

孫藝真(孫藝珍)、丁海寅,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圖/CFP)

▲▼「孫丁」和「宋宋」都是緊牽著手進場。(圖/翻攝自VAPP、CFP)

▲百想藝術大獎-宋慧喬、宋仲基。(圖/CFP)

有趣的是,「孫丁」和「宋宋」都是女方本來只想挽手,結果男方主動「牽好牽滿」,孫藝真在發布記者會上原先是要拉著丁海寅的手臂,沒想到丁一個抬手順勢就牽住姐姐的手,3日出席百想藝術大賞時,兩人更是直接十指緊扣入場,剛好宋宋在2016年也出席「百想藝術大賞」,同樣是一路牽手走紅毯,當時穿著白紗裙、黑西裝的兩人就被說把典禮走成婚禮,沒想到最後真的修成正果。

丁海寅 孫藝珍。(圖/翻攝自《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官網)

▲▼許多媒體記者、幕後人員覺得孫丁CP的氛圍,和當初的宋宋CP非常像。(圖/翻攝自《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官網、宋慧喬IG)

▲宋慧喬、宋仲基。(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另外,綜藝節目《聽到傳聞Show》嘉賓透露,孫藝真和丁海寅在發布會上的氣氛,和「宋宋CP」當初非常像,兩個人都有些害羞,甜蜜氛圍瀰漫現場,在場記者都在問:「是不是假戲真作啊?」另一位來賓更表示,因為覺得「太像真的」,於是半開玩笑地傳簡訊問了孫藝真:「難道不能真的和丁海寅交往嗎?」沒想到對方回覆:「以後會更有趣的。」曖昧的回答引人無限遐想。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