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隔一扇窗!南非獅張嘴「牙咬門把」 女車主摀嘴嚇傻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媒報導

南非一間野生動物園日前出現一隻「會開車門」的獅子,可見牠不斷用鼻子聞、張嘴試圖用牙齒扳動汽車門把,把女車主當場嚇得摀住嘴巴。此外,在車子慢慢前進之際,牠還伸出右前腳碰觸車門並跑到車子後方,最後消失於畫面當中。

綜合外媒報導,這段影片是由36歲哈廷(Bronwyn Hattingh)日前凌晨5點所拍攝,當時她與丈夫都在車內。影片顯示,剛開始有2隻獅子站在道路中央,在畫面切換後,一隻獅子相當靠近汽車且聞車前燈周邊位置,牠看似對這部汽車相當有興趣;而此時車內的人起初看起來有點困惑,並隔著車窗觀察牠的一舉一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南非野生動物園一隻獅子張嘴試圖開車門,女車主摀嘴嚇傻。(圖/翻攝自Youtube)

▲ 獅子張嘴試圖開車門。(圖/翻攝自Youtube)

沒過多久,這頭充滿好奇心的獅子突然試圖用牙齒扳動汽車門把,女車主見狀當場嚇到摀住嘴巴。哈廷表示,「你能聽到車門把開關的聲音,就好像牠以前嘗試過很多次一樣。」而最後在這位女車主緩緩駛離時,牠不但伸出右前腳碰車門,也開始繞著這輛車打轉,當牠走到車後方的時候,影片就此結束。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牠是一位帥哥」、「我猜牠是一隻年輕的雄獅。也許吧,我也不清楚」、「這清楚告訴我們,要鎖好車門」。

關鍵字: 南非野生動物園車門車門把獅子牙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