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好事只有一下子」 他鐵口斷至少再關5個月!

2018年05月4日 09:0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4月25日拋棄預審程序後,賓州法院官網顯示此案「已結案(closed)」,一度傳出他將被釋放並回到台灣,但遭當地警局打臉,此案只是進入下一個法律程序,對於孫安佐案何時能真正落幕,命理師詹惟中、小孟和江柏樂各有看法。

▲▼孫安佐雙手在胸前交叉比YA,態度十分怡然自得。(圖/翻攝自TVBS)

▲孫安佐出庭時雙手交叉比YA,態度輕鬆自在。(圖/翻攝自TVBS)

據《蘋果日報》報導,詹惟中認為最好在2018年底前了結此案,若拖過狗年,對孫安佐較不利。小孟認為5月會有好消息,「但只有一下子」,根據塔羅牌預測,他認為要10月才會有結果,而且並非自願離美,而是遭遣返。江柏樂則認為未來10天內孫未被釋放,很有可能要到2019年2、3月才會結案。

▲孫安佐金句:我只想看動漫。(圖/翻攝東森新聞、孫安佐臉書)

▲小孟認為5月孫案會有「好消息」,但只有一下子。(圖/翻攝東森新聞、孫安佐臉書)

賓州法院官網上顯示孫安佐案「已結案」,只是代表地方法院層級處理告一段落,不代表全案落幕,只是進入下一個法律程序,案件已經在4月30日正式移交「中級民刑法院」(Court of Common Pleas),正式的提審日期與先前顯示的一樣,定在美國時間5月23日上午8時。除此之外,根據法院卷宗資料顯示,孫安佐在27日曾申請以美金10萬元保釋,但最終卻遭到駁回。

▲▼賓州法院,案件顯示「Closed」。(圖/翻攝自賓州法院網站)

▲▼賓州法院卷宗顯示「已結案」,但當地警局表示孫近期內不會因任何原因獲釋。(圖/翻攝自賓州法院網站、上達比警局(Upper Darby Police)推特)

▲美警闢謠稱,孫安佐近期不會獲釋。(圖/翻攝自「賓州上達比警局」推特)

孫鵬出發美國救子前,已向《國光幫幫忙》請假,《ETtoday星光雲》致電《國光》製作人湯宗霖,他笑說:「目前還沒有聯絡,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回來。」孫鵬當初請假的時候,就沒提出時間,雙方合作久了,也有共識等處理完小孩子的事情就回歸,應該快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