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領哥「身價上億」背景曝光!認賠223萬訂金:車我不要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中42歲「立領哥」朱姓男子與車商發生購車糾紛,2日開凱燕撞進保時捷台中展示中心,被警方逮捕。隔天,朱男3日上午再度返回展示中心,嚇得業者立刻報警,好在朱男只是單純前來協商,但最終雙方談判仍破裂,立領哥認賠223萬訂金,車也不要了。至於立領哥為何能如此霸氣?主要是因為他從事海外土地開發,身價上億,為了照顧妻小才打算買好一點的車,沒想到卻鬧上新聞版面。

▲▼立領哥「身價上億」背景曝光!認賠223萬訂金:車我不要了。(圖/東森新聞)

▲立領哥獲釋後,第一件事就是回到展示中心談判。(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男表示,先前向該保時捷車商訂購要價700多萬的轎跑車,還付了200萬元訂金,不料車到之後,他卻發現業者未依先前承諾加裝約40萬元的4D底盤,因此拒絕付清尾款履行交易合約。

▲▼台中保時捷哥身分曝!開凱燕衝展間敲桌 網爆紅「立領超帥」跪求fb。(圖/翻攝爆料公社)

▲立領哥開車撞進展示中心,大門玻璃全被撞碎。(圖/翻攝爆料公社)

事後,朱男以為此事已告一段落,不料卻在4月中旬收到廠商寄來存證信函,要求他履行購車合約,否則將沒收223萬訂金,讓他氣到理智斷線,直接開著要價近400萬元的保時捷凱燕(Cayenne)衝撞車商展示中心,3日被警方依公共危險、恐嚇、損毀等罪移送法辦。

台中地檢署3日中午裁定限制住居釋回,不料朱男獲釋後,立刻返回車商展示中心,嚇得現場職員立刻報警,但警方到場後得知朱男只是前來協商,隨即離去。2小時談判過程中,車商表示願退回20萬,或是讓他原價700多萬購入含4D底盤的升級款(原價800多萬),但雙方始終沒有共識,最終協商破局。

▲▼立領哥「身價上億」背景曝光!認賠223萬訂金:車我不要了。(圖/東森新聞)

▲立領哥浪子回頭,如今身價上億。(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朱男性格衝動火爆,過去曾有強盜、詐欺前科,但10多年前成家立業、娶妻生子後便「浪子回頭」,安分地從事土地開發買賣,事業版圖跨足越南、柬埔寨等國,身價上億,還先後砸下大錢買了2輛保時捷豪車,不料在訂購第2輛車時卻爆出爭議,讓他登上媒體版面。

至於「4D底盤控制系統」,是保時捷去年推出的新科技,過去是實裝在跑車上,現在一般車也能夠選配,主要功能是能從三個維度(縱向、橫向和垂直加速度)分析目前的行駛狀態,進而計算出最佳的入彎、靈活和穩定度,進而自動調整車輛,使車子隨時保持在順暢、穩定的行駛狀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