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我是你轉世老爸 放手去追逐觸手可及的美好

文/賴賴

▲▼我是你轉世老爸。(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到打巴掌的戲,有震撼到,原來電影也可以這樣演,電影很好看,剛開始還抱著質疑的態度,因為IMDB分數不高,後來發現錯了,這是一本相當工整的劇本,且內容言之有物,人情味十足也有教育內涵,很好看說,快下片了,還沒去看的有興趣可以去看,文青也會喜歡,卡司其實都很好看,別被海報那個絡腮鬍給嚇跑了,電影有七分的,好作品。

原則上這部電影成本不高,故事結構場景都不會太多,但是就義大利電影片名:輪迴問題,感覺有點枯燥,但事實上電影流暢無冷場,過程轉折有驚喜,而結局也相當令人滿意,不論是舒壓或是吸收電影劇本思維,都可以有一定程度的獲得。

輪迴是什麼?教授給的答案是:重視你眼前可觸及且喜愛的事物,所謂的心靈深層的追尋,走到最後就這答案,很棒的一針見血,去看不會失望,非常非常喜歡這部電影的人物設定,立體又合理,好看。

片  名:我是你轉世老爸
英文名稱:It’s All About Karma

類  型:喜劇
上映日期:2018-04-27
片  長:01時31分
導  演:愛德華多法爾柯納(Edoardo Maria Falcone)
演  員: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 、 法比奧德路易吉(Fabio De Luigi) 、 丹妮拉薇爾吉莉奧(Daniela Virgilio)
國  家:法國
語  言:法語
發行公司:東昊


劇情大綱

當 土豪阿宅 遇上 躲債痞子…
有禮貌的寂寞宅男吉諾,對於家族企業的繼承權興趣缺缺,一次宗教的聚會上,他遇到了一位法國智者,告訴他,父親轉世投胎在一位叫馬利歐的人身上,不久果真出現一位名叫馬里歐的男子。

兩人迅速變成了朋友,並不時有借貸關係,更發展出爆笑的幫忙追女友情節。究竟馬里歐是不是他的轉世老爸?故事穿梭義大利美好景點,劇情溫馨歡樂又充滿奇趣,坎城影帝艾利歐動人演出絕對讓你會心一笑,心有戚戚焉。

坎城影帝 + 義大利金像獎三度稱帝: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
13歲時以喜劇作品出道,以《Il Cielo In Una Stanza》開始備受矚目。他以《我的哥哥是獨生子》、《我們的生活》與《青春韶華》陸續獲得三座義大利電影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我們的生活》讓他當拿下坎城影帝時,年僅30歲,已累積多達40部作品。之後再以黑色喜劇《亮演人生》拿下義大利金球獎的最佳男主角獎,《你是我轉世老爸》是他的最新作品。

▲▼我是你轉世老爸。(圖/yahoo)

▲這位真的是小富翁的轉世老爸嗎?

▲▼我是你轉世老爸。(圖/yahoo)

▲妹妹的人物設定相當成功,討喜又使人間充滿溫暖,天使妹妹。

▲▼我是你轉世老爸。(圖/yahoo)

▲老教授老到一身病,所結論出來的答案。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