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爆收3.8億上陸綜 經紀人認「有接洽過」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個性低調,鮮少出席公開活動,自2016年辦完「幻樂一場」後也鮮少有作品推出,近一年來一直有消息傳出,她將以台幣3.8億元加盟某陸綜,擔任「終極體驗官」,該節目也將邀來她的好友,其中包括劉嘉玲、趙薇、陳奕迅等人,對此王菲的經紀人陳家瑛回應:「一切尚未落實,仍在商討中。」

▲▼王菲經紀人回應上陸綜。(圖/kpcl提供、翻攝自「娛樂紅人館」微博)

▲▼王菲經紀人幫回應上陸綜一事。(圖/kpcl提供)

大陸湖南衛視先前傳出,即將打造一檔超大型的音樂綜藝節目,而且將邀請王菲擔任「終極體驗官」,先前該節目的名稱有傳是《創演之王》,但是後來有傳出電視台為了說服王菲參加,還刻意將名字改成《幻樂之城》,取自於王菲在2016年底在上海的演唱會名稱《幻樂一場》,據傳節目每期將會由王菲出面,邀請2名好朋友參加,並共同組團參與創作表演,而表演內容必須展現出唱功及演技,從網路上流傳出的名單看來,嘉賓包括張曼玉、陳奕迅、鄧超、彭于晏、那英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菲經紀人回應上陸綜。(圖/kpcl提供、翻攝自「娛樂紅人館」微博)

▲▼先前微博上曾瘋傳的節目內容,嘉賓名單也隨之外流。(圖/翻攝自「娛樂紅人館」微博)

▲▼王菲經紀人回應上陸綜。(圖/kpcl提供、翻攝自「娛樂紅人館」微博)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王菲的經紀人陳家瑛回應稱,製作單位的確有與自己接洽過,目前一切都還在商談中,「網路上流傳的嘉賓名單,是誰訂的與王菲無關,我們聽都沒聽過」,否認王菲參與嘉賓名單的邀請。而被傳出是嘉賓的陳奕迅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否認已經答應參加該節目,「今天才剛剛有人聯絡我,但我們之前完全沒有談過。」而被傳出將為該節目擔任音樂總監的梁翹柏則表示,「我們決定統一官方回應,目前商量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