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等台港澳新馬網紅代言!《王國5:繼承者》開放事前登錄

王國5:繼承者,手機遊戲(圖/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韓國4:33旗下工作室Neoul Ent研發,2018年韓研SS級策略卡牌手遊《王國5:繼承者》近期即將上市,官方今(3)日宣布正式展開事前登錄活動,從5/3(四)中午12:00到遊戲上市前為止,玩家進入事前登錄頁面參與活動,完成登記與指定任務,將能獲得四星花魁【蜜荷】等多項獨家獎勵。

玩家在事前登錄活動期間,完成資料登記將能免費獲得四星花魁【蜜荷】,透過Facebook分享活動還能拿100紅寶石。此外,官方也在第四階段集氣活動頁面中預告將有日本動漫強力聯名合作即將揭曉,號召王者好友一同加入活動為《王國5:繼承者》集氣,達到20萬人參與事前登錄活動,官方將正式揭曉聯名合作內容。

王國5:繼承者,手機遊戲(圖/業者提供)

事前登錄與雙平台預先註冊火熱開跑中,《王國5:繼承者》強力邀請五大地區超人氣網紅──台灣的「How How」與「小熊」、香港的「史萊姆」、澳門的「雞Wing」、新加坡的「Jonathan」以及馬來西亞的「虹玲」,六人首次破天荒合體,共同組成「時間超能者聯盟」對抗邪惡勢力步步逼近!而官方也公開了各國網紅熱血集結的預告影片。

在《王國5:繼承者》遊戲世界的五大王國裡,玩家將攜手主角「湯米」與「克洛依」、「麗娜」等夥伴們號召各方英雄,透過獨特「時間靜止」系統與「英雄屬性互剋」的即時戰略操作,一同阻止野心勃勃的埃卡恩國王「普路托」奪得生命水晶統治世界。

但在五大王國紛擾之際,還有一個自稱世界政府的「優尼恩」所管轄,直屬機構的九位執行官們負責管理五個王國的調和和裁決,同時他們還有一個共通點──擁有超乎想像的強大戰鬥能力!官方也首度公開九大執行官特色介紹與絕招展示影片,讓玩家對於五王國的最強英雄有更深入認識。

關鍵字:王國5:繼承者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