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臉合體!張家輝換了身份 張學友:想叫你一聲大哥

2018年05月3日 23:16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歌神張學友與張家輝是香港演藝圈出了名的「兄弟臉」,沒有血緣關係的兩人卻總是讓大家覺得彷彿是失散多年的兄弟。近來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他百忙之中抽空現身《低壓槽》香港首映會,讓身為導演的張家輝相當驚喜。

▲▼歌神張學友站台力挺「兄弟」張家輝導演新作《低壓槽》。(圖/華映提供)

▲歌神張學友站台力挺「兄弟」張家輝導演新作《低壓槽》。(圖/華映提供)

導演張家輝在《低壓槽》香港首映會上表示,其實之前沒有想過張學友會現身首映會現場,因為他知道張學友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巡迴演唱會,所以連聯絡都變少了,張家輝說:「他最近一直巡迴演唱,我知道他每天都要飛來飛去,不過這兩天有通過電話,聽說他回來香港,所以就邀他一起參加。」

被問到之前是否有看過《低壓槽》的預告片時,張學友表示:「之前已經看過了,覺得家輝有進步,像是鏡頭運用、意識形態都有自己的風格,比起小弟我有參與演出的《陀地驅魔人》成熟了好多,這部打鬥場面都非常特別。」

張家輝一聽立刻謙虛說:「我還有好大的進步空間呀,好感謝投資方給我一次如此任性的投資,謝謝台前幕後對我的信任,日後如有的新嘗試或者新題材,我都會嘗試繼續去做導演,不到這一刻自己都還沒有想到。」

▲▼張家輝第3度自導自演《低壓槽》。(圖/華映提供)

▲張家輝第3度自導自演《低壓槽》。(圖/華映提供)

對於「兩兄弟」日後會不會有合作機會,張家輝立刻笑說:「他哪有空啊?巡迴巡得好像巡邏,要巡好幾年吧。」張學友也立刻反擊笑說:「我只巡迴到明年1月而已嘛,你應該也不會這麼快開拍新片吧?」

對於接下來的規劃,張家輝守本分,清楚知道自己是演員身份,但未來如果有好的劇本,還是會嘗試當導演。張學友聽完笑說,張家輝以導演身份說話都不一樣了,「以前很像我這樣,說話沒什麼重點的,但現在有自己的風格,很正經,搞得我都有點害怕,想叫你一聲大哥。」張家輝則大笑接著回答:「別嚇小弟我啊!」

《低壓槽》將於5月4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