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交大高材美人魚 張芳語邊游邊追逐電影夢

▲▼全大運,張芳語。(圖/記者潘泓鈺攝)

▲張芳語穿著學士袍,為大學生涯全大運畫下句點。(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桃園報導

去年全運會斬獲2金2銀1銅的交大「美人魚」張芳語,這次全運會2金1銀的佳績。傳科系的懷抱著電影夢,希望未來能夠到國外讀相關研究所,並製作台灣游泳相關紀錄片。

張芳語去年全運會拿下2金2銀1銅的生涯最佳成績,即將從交大畢業的她不只游泳還有更多事想做,懷抱著電影情懷,夢想未來能夠考取國外電影名校,並製作台灣游泳相關紀錄片或是電影,把台灣泳將的奮鬥史永久保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芳語。(圖/記者張克銘攝)

▲張芳語。(圖/記者張克銘攝)

「在台灣見識太少了,畢業之後想到國外進修,」張芳語說道,「不管是對於電影還是游泳相信都會有很大的成長。」

張芳語背負繁瑣課業以及畢業展覽製品、規劃,這次練習時間比較少,不過本屆全大運400公尺自由式、800公尺自由式都拿下金牌,其中800公尺延續三連霸。雖然200公尺自由式遭李彥妮中斷連3年金牌,不過2分03秒99的成績也比去年進步1秒。

▲106年全運會,張芳語。(圖/記者潘泓鈺攝)

▲張芳語去年全運會2金2銀1銅創下生涯最佳成績。(圖/記者潘泓鈺攝)

張芳語的畢業製作,是以類似《瘋狂麥斯》為參考,寫了一本超過20萬字的敘述未來新世界的科幻小說,搭配VR製作《異能境界-叛亂之子》,5月18至20日台北當代藝術館。儘管如此,張芳語也不會就此放棄游泳之路,希望能夠追上「九金桂姐」楊金桂的成就。

關鍵字: 全大運游泳張芳語自由式電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