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布拉克瘋狂粉絲自殺亡!警方對峙5小時…破門剩遺體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53歲好萊塢巨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曾遭42歲男性瘋狂粉絲喬許亞寇貝特(Joshua Corbett)騷擾,2日早上喬許亞寇貝特在跟警方對峙後自我了斷,並陳屍位在加州的家中,身上有自殘傷口,但並非槍傷,死因警方並未透露。

珊卓布拉克掏15萬給無家可歸老伯。(圖/路透社)

▲珊卓布拉克曾遭狂粉騷擾,恐怖經歷宛如電影。(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珊卓布拉克2014年曾遭喬許亞寇貝特闖入家中,她嚇到躲在家中衣櫃裡打電話求救,最後對方被處以5年緩刑,並需要定期接受精神治療,珊卓布拉克則申請10年保護令,避免對方再接近她身邊,恐怖的切身經歷彷彿電影情節般。

根據《Variety》報導,警方表示4月23日喬許亞應該出席有關他緩刑的聽證會,但卻沒有出現,2日警方上門搜查,他拒絕開門,雙方對峙長達5個小時,過程中喬許亞還高喊自己持有武器,會向警方開火,警方只好請求霹靂小組支援,破門而入。結果一進門,警方就發現喬許亞的遺體,原來過程中他已經自盡,不過死因為何尚未確定。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